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双花】下雨天等你 -1-

前言:

-脑洞来源于现实生活真实经历,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大概3-5篇,本来想一篇写完的,后来发现能写的还挺多的。所以你看,题目叫下雨天等你,现在还是大太阳呢。【冷漠】

-基本就是张佳乐安吉冒险之旅。

-你懂的。

 

【1】

联盟最新文件:全员去安吉旅游三天。

“这算集训。”

张佳乐说。“还是军训?”

“旅游。”

孙哲平隔着电话说到,“通知上不写着呢?旅游。”

“这天气旅游?老冯是不是吃救心丸的时候吃成麦丽素了?”

张佳乐打开了天气播报网站。

哇塞,35度。

“可能还是变质麦丽素。”

张佳乐恶狠狠地继续说。

孙哲平忍不住笑了。“行了,防晒霜带好。防晒衣有吗?没有我给你带一件。”

“你们义斩也去啊?”

“去啊,全体嘛。遮阳帽有吗?”

“没。”

“那我过会儿去买。”

 

【2】

第二天。

安吉不过是个县,可没有机场。

于是大部分人都先飞到上海,然后再搭乘联盟包的车去安吉。

当然,比较近的比方说兴欣、呼啸,他们自己就包车去了。

“大孙!大孙诶!”

张佳乐在人群当中一眼就看到了孙哲平,喊着就要扑过去,却被张新杰拉住了。

“要统计人数了,不要乱跑。”

“不说一辆车做两个战队吗?我们和谁?”

张新杰低头看了看安排。

“百花。”

张佳乐瞬间就安静了。

 

【3】

人数统计完了之后,各战队上车。

霸图的坐在车子的前半部分,百花的坐在后半部分。

相互之间没什么沟通。

张佳乐坐在那儿,偷摸回头好几次。

林敬言在他旁边,被折腾的心烦。

“想去就去,这里那么多人呢,你还能被打不成?”

张佳乐想了会儿,站了起来往后走。

“那个……小远……?”

于峰和邹远同时抬起头看他。

张佳乐一下就尴尬了起来,想了会儿就憋出来一句“你好”。

他还没想好继续说什么,张新杰就喊张佳乐回来坐好了。

“要开车了。带好安全带。”

 

【4】

张佳乐有些沮丧地回来坐好了,带好了安全带。

“我还没和小远说什么呢……”

他嘟囔着。

“你想和邹远说什么?道歉吗?”

林敬言从包里拿出了零食。“没必要。个人选择而已。”

“嗯……也不算啦……就是看他也长大了挺感慨的。”

林敬言看了张佳乐。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你和我是同一个赛季出道的了。”

 

【5】
车从上海开到安吉,路程大概三个多小时。

张佳乐打着哈欠。

“老林我睡会儿啊。”

“唔。”

林敬言看着视频,说道。

张佳乐刚差不多睡着了,忽然耳边一声惊雷。

“有没有五黑?”

他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看着白言飞。

“嚷嚷啥啊你。”

然后张佳乐看到了已经凑成一圈的年轻人们。

白言飞啊,宋奇英啊,秦牧云啊,邹远也来了。

“……你们继续,小点声。”

张佳乐缩了回去,抱着背包。

觉得自己可委屈了。

 

【6】

摇晃了三个多小时,可算到了居住的宾馆。

“大太阳啊……”

张佳乐感叹着,从包里摸伞。

然后找出了一把白色小花伞。

撑起。

“老林你要蹭伞吗?”

林敬言往旁边站了一步,沐浴着阳光。

“阳光阳刚激情奔放,才是打荣耀的好少年。”

张佳乐想了想。

“这好像是五好青年的要求吧。”

 

【7】

 张佳乐晃悠到了张新杰身边。

“副队啊,今天什么日程安排?”

张新杰看了眼手机。

“开会。”

“谁发言?”

“冯宪君主席。”

张佳乐叹了口气。“这都要开会?这都要发言?这都要——”

“张佳乐,午餐自助的,去吃么?”

孙哲平问道。

“去!”

张佳乐迅速把什么都忘了。

包括车上的行李。

 

【8】

张佳乐冲进了餐厅,迅速放下了自己的包。

“哎哟。”

张佳乐忽然僵住了。

“大孙,拉杆箱我给落车上了没拿。”

“就三天你还拿拉杆箱了?”

张佳乐点头。

“大孙我去找拉杆箱,你先给我拿些吃的!”

张佳乐说着,跑了出去。

刚跑出餐厅,张佳乐被叫住了。

“张佳乐前辈。”

张新杰说道,拦下了张佳乐,“你的拉杆箱没有从车上拿下来,已经集中和大家的放在大堂里了。”

“副队长你是好人啊!”

张佳乐非常感动。“不过你怎么知道那个拉杆箱是我的?”

“……”

张新杰沉默了一下。

“拉杆箱上面贴了很多小花。粉色的。”

 

【9】

张佳乐赶紧回到了餐厅里,一眼就看到了已经被拿空了的一排排长桌。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然后张佳乐立刻就找到了孙哲平。

“大孙,我看吃的都快没了!”

张佳乐刚说完,就看到了孙哲平的面前的桌上有五六碟食物。

从水果到色拉甚至连面都有。

饮料也有好几份。

张佳乐懵了。

“大孙,你是把厨房打劫了吗?”

“差不多吧。”

孙哲平无所谓地说道,“坐下来吃。”

张佳乐立刻坐了下来,随手拿了一杯饮料。

“等下,这个——”

孙哲平还没说完,张佳乐已经把饮料喝下去了。

“……这是什么。”

张佳乐砸了砸嘴。

“叫六月霜,地方特产饮料。”

张佳乐百度了一下六月霜。

“……这地方是微草的老巢吧?六月霜是草本植物诶……”

居然还能做饮料?

居然味道还不错?

 

【10】

吃得差不多了,张佳乐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

“张佳乐,你在哪儿呢?”

“还在吃呢。”

“房间4栋233,我先去你先去?“

张佳乐看了看桌上还没吃完的面,果断回答林敬言。“你先去,我随后到。”

“行。”

“大孙,你住哪儿啊?”

张佳乐扭头看向孙哲平。孙哲平吃得差不多了,有一搭没一搭地吃着西瓜。

“5栋135。“

“好,我晚上找你去玩。”

张佳乐超开心地点头。


-TBC-

评论(52)
热度(4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