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131-1140】

【霸图缭乱】目录


【1131】

喝完催命苦瓜汁,张佳乐就到处找着零食。

糖就行,吃一颗解口苦。

找了一圈他什么零食都没找到,只在厨房找到了泡咖啡用的方糖。

“我怎么记得我带了一包奶糖来的呢?”

张佳乐嘀咕着。

 

【1132】

“奶糖?”

张新杰听到了张佳乐的自言自语。“零食更助长上火,我全都收起来了。”

“收在哪儿了?”

张佳乐睁大了眼睛。

“队长房间里。”

“副队我今天晚上能和你换房间吗?”

 

【1133】

张新杰思考了一会儿,看着张佳乐。

“是为了零食吗?”

张新杰问。

张佳乐用力摇头。“不是,绝对不是,肯定不是,保证不是。”

“行。”

张新杰点头。

“今天就换房间好了。”

 

【1134】

下午没有什么事情,韩文清本来在房间里看比赛视频。

忽然就有人敲门。

韩文清放下平板,打开了门。

“老韩!”

张佳乐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我和副队换了间房!”

 

【1135】

下午没有什么事情,林敬言本来在房间里看小说。

忽然有人在敲门之后打开了门。

“林敬言前辈。”

张新杰站在门口说道。“今天晚上我和张佳乐前辈换一晚。”

林敬言一愣,觉得好日子可能来了。

也有可能到头了。

 

【1136】

林敬言到了韩文清的房门口,把坐在床上玩手机的张佳乐揪了出来。

“怎么忽然就想换房间了?”

林敬言觉得有点不服,觉得就算要提出换房间,那也应该是自己先提出。

毕竟听张佳乐和孙哲平打电话到十二点的是他。

张佳乐瞅着林敬言,想了想台词。

最后决定如实相告。

“副队把我零食都收到老韩那儿了。我想吃零食。”

林敬言把张佳乐扔回了房间里,自己走了。

 

【1137】

被林敬言推回房间里,张佳乐一脸懵逼。

他摸了摸鼻尖,重新坐回了床上,四处看了看寻找零食。

不在表面上,不在一望而知的地方。

嗯。

看来在柜子里。

不着急。

张佳乐想着。

等老韩出去了就开始找。

 

【1138】

此刻是下午三点。

张佳乐躺在床上玩手机,听着韩文清在那里复盘。

过了一会儿他没忍住,坐了起来和韩文清一起看比赛视频。

然后两个人就复盘到了下午五点,直接就到了吃饭时间了。

哎吗。

我零食呢?

张佳乐站在餐厅里,一脸懵逼。

 

【1139】

晚饭最后还是叫了外卖。

粥。

“我不想吃粥。”

张佳乐很惆怅。

“有肉的。”

林敬言好心说道,给张佳乐看了一下自己碗里的生滚鸡丝。

然后推给张佳乐一碗白粥。

 

【1140】

张佳乐看了看眼前的粥,也看不出到底是有肉还是没肉。

但是他知道的是,林敬言那碗是有肉的。

在林敬言正式开吃之前,张佳乐夺过了林敬言那碗。

“干啥。”

林敬言瞅着张佳乐。

“换一换呗,咱们那么多年的交情是不?”

“谁和你那么多年了?”

“你说!咱俩是不是都是第二赛季出道的!”

白言飞在旁边听得一阵恍惚。

他们真的是第二赛季出道的吗?

不是第十二赛季吗?


-TBC-


写着苦瓜汁我忽然想起来一个人。

网球王子,乾贞治。

眼睛。

严肃。

……卧槽?

评论(81)
热度(7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