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41-145 】

-思考了很久的剧情世界开启


【141】

Master翻着今天的更新通知。

“哦哟。”

他有些惊喜。“剧情世界终于开始了。”

“啥世界?”

张佳乐躺在沙发上吃着棒棒糖。“我是可以拯救世界了吗?”

“差不多。”

Master含糊不清地说道。“之前虽然有剧情副本,但是都是零碎的副本。现在终于可以把整个世界投影出来了。”

“所以?”

“咱礼装升够了吗?”

Master问张佳乐。

 

【142】

孙哲平看了眼Master的手机。

“不够。”

孙哲平说道。“之前都是优先升级百花缭乱,落花狼藉都没怎么升级。”

“不行啊,剧情世界听说可危险了。”

Master琢磨着,得找个人一起刷本啊。

他看了眼目前好友列表里面等级最高的,叹了口气。

“张佳乐,孙哲平,你俩愿意和黄少天或者喻文州一起刷本吗?”

 

【143】

下午他们就去了老爷子家里。

下午两点,老人家还在午睡。

“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抬起头,微微笑起。

“黄少天呢?”

张佳乐问道,自己坐了下来,“怎么没听到他。”

“出去买蚊香片了。三点之后再回来。”

“买一个小时啊?”

张佳乐目瞪口呆。“是不想听到他说话吗?”

喻文州微笑,没有回答。

 

【144】

“哦……是要一起练级?”

喻文州想了想,“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是因为要开剧情世界了吗?”

“是。”

“有什么打算?”

张佳乐看了眼喻文州,“我怎么觉得,文州你有所图谋呢?”

“没有。哪有。”

喻文州笑着否认。“只是问问你们的计划而已。”

“不行,不能告诉你这个心脏。”

张佳乐拼命摇头。

 

【145】

下午三点,黄少天回来了。

那个时候老爷子也醒过来了。

“队长!队长我准时回来了!你让我三点我就三点回来了!我买了三卷垃圾袋两份保鲜袋两卷保鲜膜一只烤鸡还有……”

黄少天回来了,两手满是买回来的东西。

“我去,张佳乐孙哲平?你们来干嘛,要打架吗要打架吗要打架我奉陪啊你们别欺负队长!”

“大孙我们回去吧。”

张佳乐面无表情地说道。


-TBC-

评论(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