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荣耀喵园入场式【END】

-黑遍全联盟

-推荐配合《小猫乐队》的MV食用


【以下为正文】

潘林:各位运动猫、裁判猫,荣耀喵园的朋友们。


李艺博:大家早上好!


潘林:我是你们的解说一号潘林。


李艺博:我是你们的解说二号李艺博。


潘林:值此本届荣耀喵园运动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荣耀喵园运营方向运动会的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裁判猫、运动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精心筹备……


李艺博:咳咳,首先全体起立,唱国歌!


潘林:老李啊。


李艺博:你说。


潘林:你告诉我猫是怎么唱国歌的?


李艺博:呃……喵喵?


潘林:关于国歌奏唱的形式和礼仪明确规定,“奏唱国歌,应当按照本法规定的歌词和曲谱,不得修改国歌歌词,不得采取损害国歌尊严、影响国家形象的奏唱形式”。


李艺博:……不,他们没有改歌词。


潘林:你怎么知道?


李艺博:子非鱼,安知鱼在唱什么?


潘林:谁给你写的台词?


李艺博:编剧一锅炖不下。


潘林:我们继续。


李艺博:首先步入田径场的是第十届讲文明新风尚的冠军喵窝,兴欣喵窝。他们在队长叶修喵的带领下步入了田径场!咦?队长怎么有两只?不对,是谁随便跑入田径场?!叶修喵队长被另一只一模一样的猫叼走了!兴欣的,兴欣的都去追队长了!


潘林:不,还留着一只猫。


李艺博:这是莫凡喵吧?还扛着旗子呢?旗子上正是兴欣喵窝的口号: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潘林:兴欣喵窝率先退场,下一个入场的方阵是霸图喵窝方阵。


李艺博: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霸图方阵十年如一日地由队长韩文清喵带队。


潘林:听说韩队长出去做警猫了?


李艺博:是的。大家都很支持队长出去找工作,因为这样就有人补贴霸图喵窝的零食了。


潘林:……韩文清喵的身后是张新杰喵,沉着稳定,从不离开。跟在他们后面的是老将张佳乐喵和林敬言喵。他们都是荣耀喵园的老前辈了吧。


李艺博:是啊,都是最初搬进荣耀喵园的一代猫。岁月如梭啊。


潘林:霸图方阵在主席台前面停下来了。他们要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


李艺博:霸图方阵……霸图方阵把韩文清喵和张佳乐喵抛射到了主席台上?!他们是要用韩文清喵来恐吓评委吗?!那张佳乐喵是有什么用?


潘林:义斩方阵里跑出了一只猫——那是孙哲平喵!!原来张佳乐喵是用来召唤孙哲平喵的!孙哲平喵救下来差点就要被评委抱起来的张佳乐喵,并且胁迫评委给霸图喵窝打了满分!原来孙哲平喵是霸图喵窝的召唤兽!!!


李艺博:……感谢霸图方阵的表演。下面是蓝雨喵窝。


潘林:蓝雨喵窝果然是由喻文州喵带队,扛着蓝雨的旗帜。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李艺博:哦?黄少天喵跳上了评委席!他要做什么?


黄少天: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翻译:大家好我是蓝雨的黄少天请各位评委给我们蓝雨高分如果不给高分我就会派出我们的压力山大·郑去你家就叹气不卖萌还会派出我们的小卢专职卖萌抢占你家所有女性成员的爱!!!】


潘林:他在说啥。


李艺博:不知道。下一个。


潘林:此刻向我们走来的是微草方队。微草方队的王杰希喵队长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已经斩获多个年度劳模称号。跟他在身后的是高英杰喵,虽然还是个孩子,但是有望继承王杰希喵,成为未来的微草喵窝的队长。


李艺博:哦?兴欣喵窝的猫回来了?怎么没看到叶修喵?当中有一只奶猫跑入了微草方队……把高英杰喵带走了?那是乔一帆喵吗?那是乔一帆喵吧!!发生了什么?下方发生了什么?!


潘林:导播请给个特写镜头!!话筒!!!


乔一帆:英杰!队长,队长被带走了我们跟不上!那只猫把队长往一辆车上一扔就跑了,唐柔姐姐已经打电话叫车了,我们……


高英杰:不要担心,有我在呢喵。


乔一帆:……嗯!


李艺博:目前收到通知,运动会延期,运动会延期!首先我们要把兴欣喵窝的队长叶修喵找回来!荣耀喵园的所有猫都出动去寻找叶修喵了!


潘林:咦?苏沐橙喵并没有离开。我们采访一下苏沐橙喵。苏沐橙喵小姐,为什么你没有跟着去找叶修喵队长呢?


苏沐橙:因为他只是被抓回家了呀。


-END-

评论(20)
热度(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