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031-1040】

【霸图缭乱】目录


【1031】

在夜色之中,炭火闪烁着微弱的橙色光芒。

桌上的烛火在微风中跳动着。

小蓝牙音响被放在木桌上,悠悠地放着怀旧金曲。

比方说夜来香。

比方说在水一方。

这顿烧烤忽然就诗意海派了起来。

 

【1032】

“我觉得我们吃的不是烧烤。”

张佳乐偷偷对林敬言说道。

“我觉得我们吃的是西餐。”

林敬言点了点头。“我看到厨房有刀叉,要我帮你拿来吗?”

夜色让林敬言看上去,温柔了不少。

 

【1033】

夜色让韩文清都看上去温柔了不少。

——毕竟看不清脸。

“老韩,说几句吧。”

张佳乐同学举手。

 

【1034】

说几句?

韩文清想了想。

开口。

“吃饭。”

哪来这么多话。

 

【1035】

“换首歌。”

秦牧云戳了戳白言飞。

白言飞点头,然后飞速点进自己的歌单,随机。

……小鸡哔哔?

听着那一串哔哔。

张新杰抬起了头。

 

【1036】

“白言飞同学,我欣赏你的歌单。”

张佳乐说道。

“你什么时候会听这首歌。”

“……要去和蓝雨打比赛之前的早上。”

 

【1037】

张新杰站了起来。

“还有一半食材。”

他说。“还有人需要吗?”

张佳乐率先举手。

“给我来串儿烤蘑菇。”

“我要烤鸡腿。”

几个人也不客气,杂七杂八各要的不同。

林敬言站了起来。

“副队,我来帮你一起准备吧。”

 

【1038】

张佳乐眨了眨眼。

“他们还要做一会儿,我们再接着玩真心话大冒险?”

小将们看了看韩文清。

觉得这不是大冒险。

这是极地探险。

 

【1039】

“前辈别了吧。”

白言飞偷偷看了眼林敬言的手机屏幕。

“冯主席打回来好几个电话了。”

“哦后来是主席助理打的。”

 

【1040】

“那就干等着?”

张佳乐不想放弃挣扎。

“韩队,你有什么建议吗?”

“格斗游戏。”

韩文清似乎对于刚才的格斗游戏挺满意的。


-TBC-

来自 一锅炖不下 的 漂泊号P1

评论(48)
热度(7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