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021-1030】

【霸图缭乱】目录


【1021】

暂且不管冯主席开始寻找救心丸。

也不管林敬言要掐死张佳乐的表情。

毕竟阻止林敬言的除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还有就是韩文清和张新杰。

以及他们手里的烤肉。

 

【1022】

烤肉上桌,还什么救心丸,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都起来帮忙搬烤肉了。

看着这一桌烤串儿,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

张佳乐率先尝试了一下自己烤炸鸡排。

里头还有芝士呢。

“哎好吃!”

惊喜。

 

【1023】

“张佳乐,这世界上有什么,是你觉得不好吃的吗?”

“有啊。”

张佳乐说道。

“芝士烤牡蛎,牡蛎不新鲜的话就会特别腥。”

“然后还有啊……”

林敬言非常后悔自己居然问张佳乐这个问题。

自己还是太天真。

 

【1024】

既然确认自己的烤炸鸡排是可食用,并且还挺好吃的,张佳乐开始分发烤炸鸡排。

白言飞拿出了自己带过来的小蓝牙音箱,说咱们放点歌吧。

张佳乐觉得白言飞说的很有道理,然后拿过了白言飞的手机开始看歌单。

忽然他抬起头。

“哎我就问问,你们以后跳广场舞准备用什么歌?”

一片沉默。

 

【1025】

白言飞犹豫了很久。

“那个前辈……”

“为什么是广场舞?”

张佳乐把手机朝向白言飞。

“你自己看第一条评论啊。”

“可是我觉得用这个音乐跳广场舞,人会散架。”

 

【1026】

“前辈,这广场舞跳出来是宅舞吧?”

张佳乐想了想。

“我不想看一群爷爷奶奶跳恋爱循环。”

张佳乐诚实地说道。

“如果你在那群人里面的话,我会很乐意拍摄转发的。”

林敬言更加诚实地说道。

 

【1027】

张佳乐看了一会儿林敬言。

“我觉得吧老林。”

“你可以用代表月亮啥来着那首歌。”

“代表月亮消灭你?”

林敬言试探地接道。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

“你还看美少女战士呢?”

我板砖呢?

林敬言死死捏着自己的手机。

 

【1028】

“是月亮代表你的心吧……”

秦牧云小声说道。

“对,就是这个歌名。”

张佳乐煞有其事地点头,“传统金曲,值得拥有。”

 

【1029】

“或者还有。”

张佳乐接着说。“李玉刚老师版本的奔跑。”

“速度十七迈,保护腰。”

“好听吗?”

林敬言虚心请教。

张佳乐点头。

“别有一番韵味。传统金曲。”

 

【1030】

“张佳乐,你准备用什么曲子跳广场舞啊?”

张佳乐认真想了想。

“我为什么要跳广场舞?”

韩文清点头。

张新杰附议。

林敬言看向白言飞。

“你给他放速度十七迈。”


-TBC-


沉迷李玉刚老师的新贵妃醉酒。

                                       来自在外漂泊的一锅炖不下。

评论(49)
热度(7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