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社会我韩喵

食用指南:

-什么?这里吸猫疯了一个?

-什么?吸不到猫直接暴走了?

-叉走!

-啊啊啊啊啊我要猫啊啊啊啊啊

                                                    来自在外漂泊的一锅炖不下。

 

【1】

韩文清喵在这片区很有名。

社会我韩喵,人狠话很少。

话说这韩文清喵乃是一战成名,为和原本的街道一霸叶秋喵一争高下。

——暂且不说一只猫居然还化名叶秋。也不说那位盗用弟弟身份证被查获的杭州考生。

那一战,韩文清喵虽说惜败,但还是大大地打出了名声。

然而在众多流浪猫将韩文清喵视作偶像时。

韩文清喵被征召,去做警猫了。

 

【2】

韩文清喵的工作环境不算特别好。

同事都是警犬,每个都特别听话。

韩文清喵是一只有尊严的猫。

他也。

听话。

“喵。”

这不叫听话,这叫听从命令。

韩文清喵很严肃。

 

【3】

韩文清喵当然也有自己的搭档。

是个叫张新杰的警察。

韩文清喵对自己的搭档非常满意。

至少他的搭档不会和隔壁的那对似的。

“哦!我的老伙计!你怎么又掉毛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韩文清喵又听到隔壁演起来了。

关键隔壁那只警犬吧,也是戏精。

韩文清喵听不懂狗语。

但是大概就是:“哦,我的老搭档,我也没有办法啊。”

韩文清喵瞥了眼隔壁,走进了门。

然后从人到狗,揍了一顿。

 

【4】

警局一霸韩文清喵。

警局时刻表张新杰。

张新杰和韩文清喵永远是准时上班,准时下班。

出外勤除外。

基本上领导只要看到张新杰来了,之后再来的人就可以记名单了。

一定迟到了。

 

【5】

这天张新杰带着韩文清喵出外勤。

在地铁闸机口检查非法药品。

韩文清喵蹲坐在搭档脚边,辨别每一个放到他面前的包。

橘子。

榴莲。

饮料。

奶糖。

……臭袜子。

 

【6】

警猫是非常稀有的。

韩文清喵迅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有女孩好奇地看着他,然后问张新杰。

“我可以摸摸他吗?”

张新杰平静地回答。

“这算袭警。”

哦。

 

【7】

等到换岗的时候,不巧来换岗的是隔壁的戏精二人组。

那只拉布拉多热情地上前。

“嘿,我的老伙计,今天过得如何?”

韩文清喵开了个钢筋铁骨,然后前踢、高踢、连着一个猛虎乱舞。

糊了拉布拉多一脸。

“不要这样,我的朋友,不能对你的同事好一点吗?”

“把翻译腔改了。”

韩文清喵冷漠地回答。

 

【8】

“今天去买菜。”

张新杰看了眼时间,准时来到菜场门口。“跟我进去还是在车里等?”

韩文清喵跳上了张新杰的肩膀。

不说话。

张新杰心领神会,带着韩文清喵去了菜场。

 

【9】

今天张新杰准备给韩文清喵做个猫饭。

他买了一条鱼,再买了半只南瓜和一颗卷心菜。

再给自己买了点蘑菇和鸡肉。

回家。

 

【10】

回到家里,杀鱼除刺,半条留给韩文清喵,半条留给自己。

南瓜水煮,熟了以后挖出来。一半给韩文清喵,一半给自己。

卷心菜洗干净,切丝,一半给韩文清喵,一半炒蘑菇和鸡肉。

给韩文清喵的用水煮。

给自己的,也水煮吧。

健康。

 

【11】

张新杰坐在了餐桌前面,放下了两个盘子。

一份给自己,一份给韩文清喵。

“开饭了。”

他说道。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韩文清喵灵活地跳到了桌上。

一人一猫安静吃饭。

时光荏苒。

 

-END-

理论上下午还有一次更新的。

我回来就写哈。

评论(61)
热度(6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