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微信日常05

食用指南:

-乐乐:大孙,我真的好惨。

-大孙:我以为你习惯了。我反正已经习惯了。我又抽到免单券了,要吃什么。

-乐乐:零食大礼包。


-大孙:乐乐,今天霸图鬼呢

-乐乐【吃零食】:写段子的那个傻子出门没带电脑,今天没有。

-大孙:明天?

-乐乐:明天我多半就要在里面死了。

-大孙:哦那我不看了。

评论(1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