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梦醒【END】

-先去吸了一口双花糖

-然后我来了。


----------------------------------正文开始---------------------------------

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张佳乐,往哪儿钻呢。”

他的手臂被人拉住了。他回过头,看到了熟悉的人。

比印象中还要更稚气一些的脸庞,就仿佛他们刚见面时候的模样。

他习惯性地笑了。

“嘿,大孙!”

“嘿什么嘿。”

孙哲平没好气地说道,手里拿着地图。“我说你啊,别乱跑!这可是迷宫,你吓跑就真找不到你人了!”

“我不怕,这不有你呢!”

他笑嘻嘻地拿过了地图,煞有其事地想要看方向。

“拿反了。”

孙哲平一边叹气一边说,“你啊,一个人怎么活啊?”

“什么?孙哲平你要让我一个人?”

他故意睁大了眼睛,一脸受伤的小表情。

孙哲平拿回了地图,顺手拉着他。“好了,跟着我。”

“别走丢了。”

他就这么跟在孙哲平身后,看着孙哲平拿着地图在迷宫里找着路。

“大孙,你到底找得到出口吗?”

太阳有些大,晒得他有些口干舌燥。“我想喝水,你带水了吗?”

他揉了揉眼。“眼睛也有点疼。”

“没有,忍忍吧。你要学会忍耐。”

孙哲平回答道。

他扁了扁嘴,“不要。我们赶紧出去吧。”

“哪有这么容易呢?”

孙哲平说着,收回了手看着地图。“我看看有没有最快出去的路线。”

“估计是不会有的吧……哪有捷径呢。”

他用手遮着阳光。“哪儿都看不到捷径啊。”

“往回走?”

孙哲平抬眼看着他。

“不。”

他坚决地说道。“不后退,绝对不后退。”

“不是很晒么?不是很累么?”

“那也……不能后退。”

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着这种坚持。

“我不会放弃的。”

他面前的孙哲平似乎略微弯起了嘴角。

“我们继续吧。”

孙哲平说着,继续开始寻找出去的路径。

 

这日头特别的晒,晒得他觉得自己要融化了。

“大孙啊,我们是不是在沙漠里面走啊。”

他没精打采地问道。

“沙漠里能让你这么走,还会有迷宫?”

孙哲平说着,看了看他。

“好了,我们歇会儿。”

孙哲平拉着他,找了个阴凉地方,坐了下来。

“大孙,我们为什么回来迷宫啊。”

“问你自己。”

“大孙我们会不会走不出去啊。”

“不会的。”

孙哲平揉了揉他的脑袋。“我会带你走出去的。”

“有你简直就是定心效果MAX啊。“

“我是定海神针?”

“是是是,您是老孙。俺老孙去也!哎哟!你干嘛打我脑袋!”

他捂着脑袋,一脸无辜。

孙哲平面无表情地举着手。

“我觉得你需控制一下自己的发散性思维。”

“你不是自己说定海神针的嘛?”

他觉得自己特别无辜。

“我要说我是宝莲灯,你就喊我沉香了是不是?”

“……宝莲灯里也有老孙啊……还是沉香他师傅呢……”

“……”

孙哲平再一次把手和他的脑袋进行了碰撞试验。

 

“好了,接着走吧。尽快出去。”

孙哲平站了起来。

“大孙啊。”

他忽然开口。

“我觉得有你在一起走着,也挺好的。”

“那就一直走吧。”

孙哲平指了一个方向。

“应该说‘那就一起走’。”

他瞅着孙哲平,“你语文及格过吗?”

“一直走。”

孙哲平重复道。“一直走。”

他懒得再多说,拽着孙哲平往那个方向走。

“一直走。”

一直走。

 

他肯定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总是要醒的。

他站了起来,给自己拿了杯水。

口中发干,眼睛也发干。

 

是呀。

梦总是要醒的。

孙哲平已经不在了。

再也不在了。


-END-


关于大孙去哪儿了。

官方解释是:孙哲平死啦!

不想虐你们的解释是:退役不见啦!

嗯。

我的本意是孙哲平死了。

评论(90)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