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111-120】

【111】

张佳乐拿着手机跑了孙哲平面前。

“孙哲平!”

“今天都35度了!“

“为啥不让我进空调间!”

孙哲平看了眼张佳乐,扔给他一块凉毛巾。

“多吹空调,会生病。”

 

【112】

张佳乐捏着凉毛巾。

“那为啥。”

他苦涩地说道。

“两只猫能吹空调。”

“我不能。”

 

【113】

“你说的,猫是咱儿子。”

孙哲平说道,“儿子不能热坏了,至于你,热不坏,多出出汗吧。”

张佳乐心里很苦。

然后他就把上衣短袖给脱了。

“哎吗热死哥了,这日子真没发过啊。”

然后他拖了个电风扇,放在自己面前。

“别盯着吹。”

孙哲平移开了电风扇。

然后瞥了眼张佳乐。

 

【114】

张佳乐丧气地坐在那儿,上身没穿衣服。

汗从胸口滑过。

“张佳乐。”

孙哲平又开口。

“你这是腹肌化整为零了?”

张佳乐低头看了看。

“不。”

他说。

“是我在修炼第九块腹肌的时候,走火入魔,九九归一。”

孙哲平没忍住笑。

 

【115】

过了中午,孙哲平还是特准开空调了。

“先去洗澡,再出来吹空调。”

“成!你给我把凉皮拌拌匀!”

“赶紧去。”

张佳乐跑进了浴室去洗澡了。

“孙哲平!我的入浴剂你给我放哪儿啦?”

 

【116】

“入浴剂?”

孙哲平努力回想了一下。

“没看到过。”

“那盒马卡龙的!”

“……”

孙哲平打开了浴室门。

“张佳乐,你说那个是入浴剂?”

 

【117】

张佳乐点头。“是啊,我觉得挺好玩的。”

“我当吃的送人了。”

“……送谁了?”

“叶修。”

张佳乐开心了。

“送的好。”

 

【118】

乐乐喵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空调吹得有点冷,他往大孙喵那儿靠了靠。

“喵?”

他成功把大孙喵弄醒了。

“喵。”

有点冷,接着睡。

乐乐喵搂着大孙喵就准备继续睡。

然后他被张佳乐抱了起来。

 

【119】

张佳乐身上带着淡淡的肥皂味儿。

但是没有乐乐喵的味道!

乐乐喵很不高兴,开始努力蹭张佳乐。

“哎,乐乐喵!”

张佳乐被蹭的直笑。

 

【120】

任务完成,乐乐喵心满意足地回到了大孙喵旁边。

他嗅到了自己的味道和大孙喵的味道。

让乐乐喵最安心的味道。

然后乐乐喵躺了下来,看着张佳乐躺在孙哲平的大腿上开始玩手机。

“诶!”

张佳乐说道,“新杰去参加十大杰出青年了!”


-TBC-


所以别让十大杰出青年张新杰输在萌战好么……

评论(42)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