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81-990】

【霸图缭乱】目录


【981】

韩文清拿起了游戏手柄,站在一边,扫视了一圈年轻人。

白言飞被推了出来。

他摸了摸鼻尖,嘿嘿一笑。

“队长,你平时玩这种游戏吗?”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另一个游戏手柄。

“你试试。”

“那我不客气啦。”

白言飞拿起了游戏手柄。

 

【982】

坐在室外,凉风拂面。

张新杰归拢了被风吹乱的碎发,放下了书。

他起身走去了厨房,看了一圈里面的设施。

厨房用具一样俱全。

但是吧。

没有材料。

张新杰在去超市买材料和叫外卖当中犹豫了一会儿。

选择了第三个选项。

“是不是可以准备烧烤?”

他给房东打了个电话。

 

【983】

毕竟如果买材料。

张新杰并不觉得这一群人有几个会做饭做菜的。

如果叫外卖,他又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太对。

——可能是回想起了以前张佳乐和林敬言顶风作案的日子吧。

 

【984】

一如房间介绍上所写,房东可以帮忙准备烧烤,从原料到木炭。

张新杰觉得这样很好。

然后他走到了一楼。

看到了守擂成功的韩文清,和一群有些沮丧的年轻人们。

 

【985】

而在二楼。

林敬言抱着手臂,看着端着桌球杆一脸严肃的张佳乐。

桌球,林敬言自己玩的也不好。

但是总比张佳乐好不少。

张佳乐眯着眼睛琢磨了半天白球。

一杆打出。

白球。

纹丝不动。

 

【986】

“咳。”

张佳乐觉得有点丢脸。然后他又尝试了一次。

这一次张佳乐用力了。

然后林敬言就看着那白球在桌上弹跳了起来。

“啊!!”

落在了地上。

林敬言鼓掌。

“你要不要修炼一下杀人桌球?”

 

【987】

“哎老林你咋这样呢。”

张佳乐有点不服。

“我跟你说,我设计的很好的。我这样打白球,然后打到这儿,然后……”

张佳乐比划了一通折射角度,然后把白球放回了原本的位置。

“刚才是失误,看我再来一次!”

他说着,又趴在了桌球桌上。

 

【988】

哒。

这一次白球终于是被打出去了。

白球一头撞在了红球(3)上。

成功把红球(3)撞进洞。

林敬言想了想。

“张佳乐。”

他说。

“我记得按照你的设计蓝图,你应该是要打蓝球(2)的吧。”

张佳乐挠了挠鼻子。

“瞎说。我打的是桌球,不是篮球。”

“教练,我想打杀人篮球。”

林敬言说道。

 

【989】

林敬言和张佳乐的九球已经打了好久了。

到现在刚进去一个数字标识为1的黄球。

他俩都觉得这个走势不行。

于是林敬言和张佳乐就下楼去了。

正好看到张新杰在收拾送到的烧烤材料。

 

【990】

“都有点啥?”

张佳乐很兴奋。

“鸡肉串,羊肉串,鸡翅,鸡软骨……”

张新杰拿着清单,从第一个报到了最后一个。

张佳乐满意地点头。

“我再去买点吃的。都要什么?”

他举起了手。

“前辈!我要果汁。”

“前辈麻烦帮我带点金针菇回来。”

“我要杏鲍菇,还有青椒。”

“交给我。”

张佳乐自信满满地说道,然后出门。

顺带强行拖走了想和韩文清对战一把的林敬言。


-TBC-

评论(43)
热度(8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