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公告板』关于霸图缭乱的CP问题

咳咳, 敲黑板。

关于霸图缭乱的CP问题。

一直以来我正规会打的CP的TAG都是双花。

只有双花。

诸位小天使刷林乐的时候我也是一直会说“扛起双花大旗不动摇”。

当然不是说CP有啥问题……就是申明一下……

我真的是个双花党来着……

主吃双花不动摇!

繁花血景一万年!

孙哲平表示这是他的小白菜谁都不许抢。


林敬言&张佳乐的话我觉得俩人是一起吐槽的损友啦……

至于其他的暗示……

都只是暗示嘛!


然后是一个通告。

——本周五到周日都有事,电脑不在身边,但是会尽可能囤好稿。

爱你们!比心!


哦还有关于CN啊。

你要说炖菜也行一锅也行,盛月也行……

【放弃思考】

评论(49)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