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小番外3-绿豆汤的挑战

【霸图缭乱】目录


-本文有联动。顺序是 :

1.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01-910】

2.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11-920】 

3.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的平行世界】林敬言的脸上露出了吃得很累的表情

-用生命在写段子。

-啊加了盐的绿豆汤卧槽好难吃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最近好像风儿有点喧嚣

-于是我就来加版权声明了

-脑洞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真实经历,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和我一样每天都过得这么精彩的,不多了。


 

【1】

话说林敬言收到了从北京寄来的顺丰快递,是一大箱绿豆、米仁、莲子和百合,还有一个带煲汤功能的电饭煲。底下还有一张纸条,上书四个大字:辛苦你了。

张佳乐对此非常好奇。

“全都倒进去。”

他拿着说明书。

“加水,加莲子,加百合。”

“就是绿豆汤?”

“是。”

林敬言点头。

 

【2】

叮。

绿豆汤出炉。

张佳乐迅速舀了一碗绿豆汤,吃了一口。

哦没加糖。

“阿姨!”

张佳乐跑进了厨房。“调味料哪儿呢?”

 

【3】

张佳乐小厨师面对了一个问题。

眼前有三个白罐子。

分别为糖,盐,味精。

张佳乐小厨师并不知道哪个是哪个。

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尝一下对不对!

张佳乐小厨师尝了一下第一个罐子。

嗯。

好像是甜的。

 

【4】

张佳乐舀了满满一勺盐进去。

很自得地尝了一口。

“……”

他拿出了手机。

找到了孙哲平。

“卧槽大孙。”

“我绿豆汤里加盐了。”

“你说啥?”

“我绿豆汤里!不小心!加盐了!!”

发送语音。

很快孙哲平回了语音。

半分钟的哈哈哈。

 

【5】

怎么办。

张佳乐看着绿豆汤。

脑门上出现了一个小灯泡。

叮!的一下。

然后他往里面加糖。

拼命加糖!

吃了一口。

“艹还是咸……”

泪流满面。

 

【6】

“阿姨!有蜂蜜吗?”

“有,百花牌蜂皇浆。”

“谢谢阿姨!”

张佳乐拿起了蜂皇浆罐子,往绿豆汤里灌蜂蜜。

最后这一碗绿豆汤波澜不惊地放在了林敬言面前。

 

【7】

林敬言有点感动。

觉得张佳乐会做绿豆汤了。

可能是懂事儿了。

然后他吃了一口。

张佳乐移开了眼神。

“……张佳乐你大爷的你往里面加了什么。”

“水。绿豆。莲子。百合。”

“还有呢?”

“糖。”

“除此之外呢?!”

“……盐和蜂蜜。”

艹。

林敬言只想骂人。

 

【8】

“张佳乐我去你的椒盐绿豆汤!甜不甜咸不咸鲜不鲜的。”

“你加调味料之前不试一下?!你特么是不是还加了味精?!”

“我没加味精!我试了啊!”

张佳乐很委屈。“我真以为那是糖!我吃起来真的是……甜的啊!”

“所以你先加了盐。”

“然后加了糖,最后加了蜂蜜。”

林敬言指着那碗椒盐绿豆汤。

“张佳乐你特么给我吃了。全部!”

 

【9】

“好难吃啊。”

张佳乐抱着手机,给孙哲平发着消息。

一边哭泣。


-END-


好难吃啊。

暴风哭泣。

被哈哈哈了好久了怎么办啊卧槽。

评论(84)
热度(7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