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21-930】

【霸图缭乱】目录


【921】

“复活!!!”

张佳乐第一时间给孙哲平发了消息过去。

“在哪儿呢?”

“茶餐厅吃甜点呢。”

孙哲平冷静地思考了一下。

觉得这很张佳乐。

 

【922】

“张佳乐,答应我。”

“回去正视自己的体重好吗?”

“……”

“不要再用霸图的黑色队服来蒙骗自己了好吗?”

孙哲平苦口婆心地说道。

 

【923】

张佳乐决定。

说归说,吃归吃。

“想吃什么?”

“盐酥鸡。”

“……还有呢。”

“虾饺。”

“……菜单给我。”

林敬言夺过了菜单。“从今天开始剥夺你看菜单的权利。”

——张河豚上线。

 

【924】

林敬言点了个刨冰。

红豆布丁雪花刨冰。

张佳乐拿着勺挖了一会儿刨冰。

忽然问。

“布丁呢?”

 

【925】

林敬言扒拉开了冰沙。

“冰沙里面呢。”

“居然不是一个布丁扣在上面?”

说好的红豆布丁雪花刨冰呢?

林敬言叫来了服务员。

“再加个焦糖布丁。”

“你可以扣在刨冰上面。”

张佳乐:???

 

【926】

终于吃饱喝足。

张佳乐和林敬言小分队决定回霸图了。

提问——

刺客张佳乐和刺客林敬言发现霸图门口刷新了敌对目标张新杰。

怎么办。

 

【927】

张新杰看了一眼张佳乐和林敬言。

“前辈们回来了?”

他说道。

“……回来了。”

心虚。

 

【928】

“对了,林敬言前辈。”

张佳乐和林敬言往里走的时候,张新杰忽然又开口。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您不要被张佳乐前辈带跑了。”

“我?”

张佳乐一脸懵逼。

林敬言的心情很复杂。

非常,复杂。

 

【929】

“实际上,张佳乐前辈。”

“全队要体检了。”

“你要不要先去称一下体重?”

“我不。”

张佳乐斩钉截铁。

“男人从不回头看体重。”

“体重你是低头看的。”

林敬言笑了。

一如既往的温文尔雅。

笑里藏刀。

 

【930】

张佳乐对于称体重表示了由内而外的拒绝。

并且对体重秤表示了不屑一顾。

——虽然这么说。

霸图俱乐部的深夜时分。

一抹黑影窜进了健身房。

找到了体重秤。

“哦大爷的。”

“要完。”


-TBC-

评论(63)
热度(8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