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101-110】

【101】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空调WIFI西瓜。

“夏天到了。”

张佳乐握着勺子宣布。“大孙,西瓜呢。”

我勺都准备好了。

“太热,不想出去。”

孙哲平说着,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小楼。帮忙送个西瓜吧。嗯,随便让谁送。”

 

【102】

很快一只大西瓜出现在了张佳乐面前。

“一个大西瓜。中间切一半。”

大孙喵蹲在西瓜面前。

伸爪子,一拍。

啪。

西瓜分成了两半。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

“大孙!”

他喊道。

“大孙喵会徒手劈西瓜了!!!”

 

【103】

“喵!!”

乐乐喵也很惊喜。

“大孙你教教我呗!”

乐乐喵扑了上来,压在大孙喵身上,“徒手劈西瓜,多帅!”

“你学这干嘛。”

而且西瓜不是我劈的。

“劈了就能吃了啊!”

乐乐喵想着吃西瓜。

口水都流下来了。

 

【104】

孙哲平抱着另一只西瓜来到了张佳乐面前。

“张佳乐,看好了。”

他用指关节敲了敲瓜。

啪。

瓜也分成了两半。

“哦!!”

张佳乐更加惊讶了。“大孙你已经练出一指禅了?!”

孙哲平想把西瓜糊在张佳乐脸上。

 

【105】

“不不不,我在开玩笑。”

张佳乐笑了出来。“这瓜这么好啊?熟透了都。”

“他敢?”

张佳乐愣了一下。

到底应该理解成楼冠宁敢不送好的呢,还是……

孙哲平拿过了张佳乐手里的勺子,在中间挖了一大口,塞进了张佳乐嘴里。

“甜吗?”

“嗯!”

张佳乐用力点头。

 

【106】

乐乐喵扒着西瓜的边缘。

这对于他来说已经接近在劈叉了。

他探出脑袋想吃,结果只蹭了自己一脸西瓜汁。

“喵嗷……”

吃不到啊。

眼泪汪汪。

张佳乐嘿嘿一笑,轻轻弹了一下乐乐喵的脑袋。

“大孙,把西瓜切小点给他们吃吧。”

孙哲平看了眼两只猫。

“为什么要给猫吃?”

 

【107】

张佳乐一把抱起了两只猫,看着孙哲平。

“这是咱猫儿子!不许虐待!赶紧切赶紧切。”

“……”

孙哲平在心里叹了口气。

照顾你一个就够了,还照顾猫儿子?

“行。我去切。”

他拿起半个西瓜,去了厨房。

“西瓜!”

乐乐喵嗷嗷喊着,伸出了猫爪。

 

【108】

孙哲平把西瓜切成了猫能吃的大小,又端了回来。

“来。”

张佳乐把西瓜放在了两只猫面前,“还好这瓜没籽。”

“有籽吃起来麻烦。”

“是啊是啊。”

张佳乐照顾好了两只猫,又开始低头挖西瓜吃。

自己一口。

孙哲平一口。

自己两口。

孙哲平一口。

 

【109】

“行了你自己吃吧。”

孙哲平叹了口气。

张佳乐摇头。“这怎么行。”

他停顿了一下。

“而且我吃不下了。”

“吃了这么大半只西瓜,是人都得撑。”

孙哲平叹气。

桌上两只猫也吃撑了。

翻着白肚皮,和鱼似的。

 

【110】

“大孙。”

张佳乐看着最新的荣耀职业联赛。

“可惜咱俩的繁花血景没拿个冠军。”

“还在纠结这个?”

孙哲平对此不甚在意。

“你要说繁花血景,于锋和邹远最近配合的不错,虽然不是我们的繁花血景,但是是他们的繁花血景。”

“如果你要说冠军。”

他抬起手来,手指上缠绕着张佳乐的头发。

“你不是拿了么?”


-TBC-

评论(42)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