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Lucky

- 千粉点文施工完成! @逝雪 

- 这个标题怎么我看出一种嘲讽的感觉呢

- 真的,我真的是双花,扛起双花大旗打头阵

- 扛起乐乐,带回家

- 以及日常推歌,建议配合食用 Lucky --by Jason Mraz


❀1❀

从上午开始,外头就下着小雨。

张佳乐托着下巴,看着窗外。

“大孙。”

他忽然说道。

“我想出去。”

孙哲平抬起头来,看了张佳乐一眼。

“下雨呢。别出去了。”

“那……”

张佳乐从窗口站了起来,坐在了孙哲平旁边。“雨停了就出去?”

“雨停了就出去。”

孙哲平淡淡笑着。

 

❀2❀

生活有了指望。张佳乐很高兴。

他抱着笔记本回到了孙哲平旁边,开始琢磨着打什么游戏。

“游戏还没打够?”

“不够啊!你陪我玩吗?”

“玩什么?”

孙哲平坐了起来。

张佳乐让开了屏幕给他看。

——双人黄金矿工。

“换个。”

孙哲平觉得自己笑不出来。

 

❀3❀

哦。

张佳乐低头一通找,最后找到了合适的双人游戏。

“拳皇!”

张佳乐很高兴。“双人模式,如何!”

孙哲平叹了口气,把张佳乐散落下来的头发归在了耳朵后面。

“我们不拿电脑玩,用Play Station玩好吗?家庭影院就用来给你看荣耀比赛的吗?”

 

❀4❀

大约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外头的雨停了。

“大孙我们出门吧。”

张佳乐说道。

并且已经穿好了鞋。

“这个时候你的行动力总是爆表。”

孙哲平叹了口气。

并且觉得眼前这一幕,有点熟悉。

——是不是和狗狗叼着狗绳求出门有点像?

 

❀5❀

雨后的街头人不多。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往前走。

“大孙,我带你去吃个好东西!”

他说道,脸上的笑容比阳光更灿烂。

孙哲平又笑了,淡淡的。

手下用力,紧紧牵住了张佳乐。

 

“所以。”

孙哲平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店面。

“这就是你要带我吃的好东西?”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刷着手机。

“不对啊,为啥会变成家具店啊,之前明明是甜品店的啊……这里的DJ可好了。”

“DJ?”

孙哲平一脸懵逼。“张佳乐,你怎么还跑酒吧呢?甜品店和酒吧差的有点远吧?”

“不是!真是甜品店!”

张佳乐百口莫辩。

 

❀5❀

“好了。”

孙哲平叹气。“如果你想吃甜品,我回去给你做。”

“回家吧。”

“我要吃马卡龙。”

“我给你吃梦龙可以吗?”

“不可以!”

张佳乐一头撞在了孙哲平的胸口。

孙哲平按住张佳乐的肩,再一次露出了笑容。

刚要说什么。

张佳乐一脚踩在了积水里。

张佳乐的裤脚也好,孙哲平的裤脚也好,都被积水打湿了。

 

“张佳乐。”

“有人说你和哈士奇似的我还不信。”

“现在我信了。”

 

这个时候能说什么呢?

当然是保持微笑啦。

 

❀6❀

两人回了家去,孙哲平催着张佳乐赶紧换衣服。

张佳乐踩着湿鞋子就往屋里走,地上留下了一串鞋印。

“张佳乐,你给我停下来!”

“嗯?”

张佳乐回头,顺带甩鞋子。

“……”

孙哲平叹了口气。

“快去换衣服。还有别赤脚,穿上拖鞋。大理石地面,凉。”

“哦!”

张佳乐赤着脚跑了回来,迅速套上了拖鞋。

现在……

曾经的第一狂剑拿起了拖把。

拖地吧。

“张佳乐!”

“有!”

“我刚拖的地,地上滑你走路慢点。”

“造了!”

“说普通话!”

 

阳台上的洗衣机孤独地旋转着。

张佳乐躺在孙哲平腿上,玩着平板,笑得浑身打颤。

“这么高兴?”

“高兴啊!”

张佳乐用力点头。“在家就很开心啊!”

 

-END-


评论(85)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