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故事明明很长的……

洞大坑深:

要向大家介绍一位非酋 @一锅炖不下

本来这货是提议今天去全职咖啡的,结果昨天突然发现需要预约,这周末已经约满了。

然后两个人福至心灵同时想到了贝克街221B那个福尔摩斯主题咖啡,谨慎的我查了一下地图,发现已经tan90了……

再之后想到可以去试试密室逃脱,于是我上班途中摸鱼一边偷偷大众点评一边在票圈征集意见。有一位H市孙哲平盛情邀请我们去隔壁西湖一日游带我们飞,两个脑洞很大的人已经计划好开车当天往返的时间表了,H市孙哲平说星期六外出公干,于是说走就走的密室逃脱之旅泡汤了……

最后我们去看了小黄人。

故事还没完。今天早上说好了让她给我带一罐六个核桃尝尝,她自我提醒了三遍还是忘了……最后毅然决然返回去拿。现在这罐历经沧桑的六个核桃终于在我家的冰箱安家落户,着实不易。

最后提一句,小黄人没有彩蛋。我俩为了等彩蛋错过了烤肉店的叫号,多等了二十分钟。

评论(3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