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841-850】

【霸图缭乱】目录


-今天忙炸

-没有存稿【怪昨天】

-所以更新随缘……我很抱歉……


【841】

“张佳乐,你对队友是不是有什么,独特的见解。”

林敬言抱着养乐多,直打哆嗦。

我怎么还没把养乐多给扔了呢?

他问自己。

大概是良心作祟。

 

【842】

“独特的见解?哪有,就是很普通的见解啊。”

张佳乐的衣服塞着好多薯片袋子。

只要是个人,不瞎,都能看出不对劲来。

林敬言翻了个白眼。

“张佳乐,你这样回霸图是想和人解释说你被打肿了?”

 

【843】

“老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张佳乐很委屈。

“你最开始对我可好了。”

“当年是我太年轻。”

林敬言一脸冷漠。“是我太勇敢,是我太有勇气。”

“梁静茹给的?”

“韩队给的。”

 

【844】

张佳乐琢磨了一下。

大惊失色。

“你让老韩唱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那确实很需要勇气啊!”

 

【845】

林敬言拿出了养乐多。

左手拿着养乐多。

右手一拳打在了张佳乐肚子上。

的薯片上。

嘭。

薯片袋炸了。

 

【846】

“啊啊啊啊林敬言!!”

张佳乐迅速抓狂,扑了上来。“我的薯片!!”

“只是袋子破了而已!”

林敬言赶紧躲。“薯片又不是不能吃了。”

“氮气也是薯片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张佳乐的表情。

和维护祖国国土完整似的。

 

【847】

“而且啊老林。”

“薯片袋子开了就得马上吃,否则薯片会受潮的。”

张佳乐很心疼薯片。

林敬言把养乐多放回了张佳乐手上,拿过了薯片。

“没事儿,我来吃。”

“保证回到霸图之前吃掉。”

“林敬言你放开我的薯片!我警告你不许撕票!!”

 

【848】

唰。

林敬言把薯片打开了。

然后露出了和煦的微笑。

“我撕票了。”

“你吃吗?”

“我吃。”

张佳乐想哭。

 

【849】

张佳乐当然不会只买了那么一包薯片。

“其他的还好没破。”

张佳乐舔了舔手指,心满意足。

林敬言叹了口气。

“你真的不觉得把自己塞得和八个月似的有什么不对的吗?”

“有。”

张佳乐点头。

“我是男人,纯的。”

 

【850】

“跑什么题!”

林敬言老师很严肃。“我们又不是生物课!”

“那是什么课。”

“间谍课。”

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

“假设前方100米,敌方侦查单位张新杰正在靠近,应该怎么办?”

“……打他丫的?”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

“你玩潜伏类型的游戏,通关过吗?” 


-TBC-

评论(58)
热度(8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