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霸图缭乱】目录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811-820】


-最近会小心一点,都用图片发文。

-辛苦诸位了,我也感觉很抱歉。

-之前删的文会【改进过】之后再发。

-最后就是一个好消息,霸图缭乱【也许】要改广播剧啦!

-其实剧本刚开始写,cv都没敲呢。毕竟我一点都不了解……

-以及我已经开始琢磨a03了……嗯……

-七点的更新会晚些,因为文稿没带出门,得回家再弄。非常抱歉。

评论(83)
热度(7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