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青鬼】霸图鬼【1-10】

食用指南:

-脑洞这种存在,无所谓风格。

-我觉得我还是能把这文章写成搞笑。

-今日试运行。

-好了我先去写今天的糖了。


【1】

在森林深处有一座宅子。

传说中,有个枉死之灵在里面久久不愿离去。

进入宅子的人们,总会陷入无数的死亡轮回。

 

【2】

张佳乐得知孙哲平跟着兴欣去了鬼宅,并且杳无音讯之后。

他坐在了阳台上,看着天空。

一晚上都没说话。

他就这么看着天,仿佛孙哲平会从天上掉下来一样。

 

【3】

方锐会死?

林敬言才不相信。

他和自己的老搭档相处这么多年,才不相信小小一个鬼宅能搞定方锐。

只是还没回来而已。

 

【4】

“张佳乐!”

林敬言敲着张佳乐的房门,“别把自己关在里面了!有事我们一起解决!孙哲平……”

“大孙没死!大孙肯定没死!”

张佳乐回答道。

“我知道!当务之急是——”

张新杰拦住了林敬言。

“张佳乐前辈。”

他说。

“我们。霸图。一起。”

“去找他们。”

 

【5】

一起去找兴欣他们,是韩文清同意的。

“是为了找叶修吗?”

也许是因为大家要一起去找了,张佳乐还有心情开个玩笑。

韩文清没有回答。

张佳乐耸了耸肩,习惯了韩文清这样。他扭头去看宋奇英,“小宋,你要不就别去了。就我们几个人。我,老韩,老林,新杰,够了。”

“……我一起去。”

宋奇英说道,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看着韩文清。

“怎么?害怕看家?要不我们把老韩留下来?”

韩文清瞪了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背后一凉,摸了摸鼻子。“好呗,好呗,老韩跟我们走……但是小宋啊……”

“我要去。”

宋奇英斩钉截铁地说道。

“必须要去。”

张佳乐想来想去。

没觉得兴欣里面的谁,和宋奇英有关系啊……?

 

【6】

“奇英。”

在去的路上,韩文清忽然开口。

“一直看着我。怎么了。”

宋奇英愣了一下,摇了摇头。

“没什么。”

他说道,扭头看向窗外。

 

【7】

“这孩子什么时候和韩队这么生分了?”

林敬言奇怪地问着张佳乐。

“不知道。”

张佳乐回答,看了眼宋奇英又看了眼韩文清。“我怎么可能知道。”

“我就这么一问,你这么冲干什么。”

“你为什么就一定要问我?”

“张佳乐!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丢了老搭档!”

林敬言竟然也是有了火气。

张佳乐一怔,有些心虚。

“那啥……老林……是我心情不太好……”

“都安静点。”

张新杰说着,收起了手机。

“现在开战术会议,介绍一下目前知道的情况。”

 

【8】

鬼宅能够找到的最早信息是十年前,有一个孩子死在了鬼宅之中。

从那之后,就传出了那宅子里面有鬼的传言。传说中人只要被鬼抓住,都会被同化成鬼。

兴欣前往鬼宅的原因已经难以考据,但是可以知道,他们进入鬼宅的时间是两个月之前,也就是5月初。

义斩方面确认,孙哲平跟着兴欣进入了鬼宅,随后音信全无。

“说实话。”

张佳乐说。

“我宁可相信他们是穿越了,也不觉得一个鬼屋能绊住兴欣那群二货。”

“多半是穿越了。”

林敬言也觉得这个思路不错。

“那万一……万一前辈们就是在里面呢?”

宋奇英忽然开口说道。

“救出来啊。”

张佳乐拍了拍宋奇英的肩膀。“有我们在呢,别怕。”


【9】

“但是啊新杰。”

张佳乐琢磨着。“我听到这么多信息,但是没有一个说那个宅子到底是在哪里的。”

“到了。”

负责开车的韩文清说道。

“到了?!”

张佳乐睁大了眼睛,“这……老韩你开到什么地方来了,哪来的森林啊这!”

宋奇英看着韩文清,脸色变幻之后,还是选择了沉默。

林敬言第一个打开了车门。

“别管了,到了就到了,进去看看吧。”

韩文清把车熄了火,钥匙留在了车里。

“走。”

 

【10】

这个寻人队伍很小,不过五个人。

韩文清推开了门。

“哇……Free Game游戏即视感。”

张佳乐大概是在活跃气氛。他在自己胸下面比划了一下。“我下方应该会有一个对话框,把我说的内容都打出来。比方说,咳咳,我们这就进来了吗?然后就会有两个对话框……”

“张佳乐。那是GALGAME。“

林敬言推着张佳乐,进入了屋子。

“门……”

宋奇英好像想说什么。但是在他进入屋子之后,大门就关闭了。

张佳乐看着门。

“我赌五毛,门打不开了。”

张新杰伸手去尝试了一下,然后点头。

“打不开。”

“往里走吧。”

张新杰说道。

在这鬼宅里,头脑是最大的依仗。

 

-TBC-

→在这鬼宅里,心脏杰是大家最大的依仗。←


评论(71)
热度(95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