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781-790】

【霸图缭乱】目录


-高调承包公孙先生

-公孙先生是谁?

-嘿嘿=w=


【781】

白言飞偷偷带了一袋果冻进来了。

本来果冻是可以放心大胆往里带的。

但是战队新章程,不允许带零食。

于是白言飞不得不偷偷带了。

——张佳乐前辈害人不浅啊。

虽然荣耀打得确实不错。

白言飞很纠结。

 

【782】

第二天,白言飞就发现自己的果冻不见了。

“哎!我……”

白言飞刚想喊,但是赶紧把剩下的话吞了下去。

不能喊,会被发现的。

 

【783】

训练时间,白言飞进行了分析。

谁动了我的果冻?

不会是队长,不会是副队长……

算了,不用想了。

“张佳乐前辈。”

白言飞微笑。

“我果冻呢?”

 

【784】

张佳乐停下了训练,扭头看向他。

“上交国家了。”

白言飞:???

“我果冻又不是文物!”

白言飞忿忿不平地低声说道。

 

【785】

张佳乐哈哈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

“哎呀,逗你玩儿的。”

“我放进冰箱了。”

“都……都还在吧?”

白言飞的小心肝颤抖着。

“在,都在。我藏得可好了,副队长不会发现的!”

 

【786】

于是白言飞就信了前辈的邪。

下午他想找果冻吃的时候,在冷藏柜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那找果冻的架势,让路过的工作人员以为白言飞要把自己装进冰箱。

“言飞啊。”

张佳乐站在他身后。

“你知道把大象装进冰箱,需要几步吗?”

 

【787】

白言飞停下了寻找果冻的动作,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呃……把大象切碎?”

“你这人真血腥,吓人吓人。”

张佳乐摇头。

“三步啊,打开冰箱,把大象塞进去,关上冰箱。”

嗯。

张佳乐旁边的林敬言点头。

“言飞,门开着,把张佳乐装进去。”

 

【788】

“老林你要干嘛!你要谋杀队友?!”

“嗯。”

“嗯什么嗯啊!”

白言飞在旁边站着。

无比的苍白无力。

“那个……我果冻呢……”

“冷冻柜里!”

 

【789】

“哪儿?”

白言飞觉得自己听错了。

“冷冻柜啊!不是果冻吗?”

“……”

白言飞转身。

打开了冰箱冷冻柜。

看到了自己的果冻。

冻得硬邦邦的。

和他一样。

 

【790】

“为什么果冻会被放在冷冻柜里啊。”

白言飞快哭了。

“这还能吃吗这。”

“能啊。”

张佳乐熟练地捞出一个果冻,想要撕开。

……撕不开。

白言飞看着他。

林敬言也看着他。

“等着啊!”

张佳乐说道。

然后。

动嘴,咬开果冻。


-TBC-


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打END的手。

有点慌张。

评论(75)
热度(8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