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乔】出门

【1】

乔一帆喵拿到了一个小玩具。

一块泡沫板。

“前辈。”

他仰着头说道。“我可以带着泡沫板去找英杰一起玩吗喵?”

“去吧。”

叶修喵说道,侧卧在露台上假装深沉。“早点回来。”

“嗯!”

乔一帆喵用力点头,咬着泡沫板走了。

叶修喵踹了方锐喵一脚。

“跟着去。”

“为啥要我跟着?”

“哥陪跑那么久,换你去一会儿不行啊?赶紧的,别废话。”

哼。

方锐喵感叹着自己真是悲惨,转身跟着乔一帆喵跑出去了。

 

【2】

乔一帆喵走在熟悉的小路上。

虽然会通过好几个其他的喵窝,但是因为大家都是温柔的前辈,所以都会放乔一帆喵路过的。

比方说今天,他就路过了霸图喵窝。

“喵嗷!!”

霸图喵窝里,张佳乐喵今天又是一早被张新杰喵拍醒,正在上演起床气的戏码。

张新杰喵沉着地巡视着霸图喵窝,保证每个人都起了床。

然后他看到了乔一帆喵。

乔一帆喵赶紧低下头。“前辈好。”

“嗯。”

张新杰点头。

“一帆经过这儿啊?又去微草啊?”

林敬言喵笑着说道,拍了拍乔一帆喵的脑袋。“真能干。”

“谢,谢谢前辈。”

“行了快去吧。”

林敬言喵抖了抖耳朵,觉得张佳乐喵真吵。

而在乔一帆喵走过没多久,一只猫掉在了林敬言喵的头上。

“老林啊!!”

“诶?啊,方锐?你怎么在这儿?”

被派来跟着乔一帆喵的方锐喵留在了霸图,完全忘记了乔一帆喵。

 

【3】

这些事情,乔一帆喵都不知道。

他顺着路,距离微草喵窝并不远了。

“哟,这里有只小猫?抓了吧。”

“别吧,这里附近不让抓猫。”

“嘿你别管,抓住就行。”

乔一帆喵感觉到脑袋上出现了一片阴影。

然后一双手抱住了他——一点都不温柔地抱住了他,或者说掐住了他。

“喵!!”

泡沫板掉啦都……!

乔一帆喵挣扎着,但是他到底还只是一只小奶猫,并不很能摆脱人的双手。

“喵!!!”

放手啊,救,救命……!

一帆?

高英杰喵猛地抬起了头。

他好像听到了乔一帆喵的声音。

一定是……一定是出事情了!

高英杰喵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

“英杰?英杰你去哪里?!”

王杰希喵在后面喊道。

随后追了出去。

 

【4】

高英杰喵毫不犹豫地往外跑。

细嫩的小猫爪在地上磨得生疼,但是他还是拼命往外跑。

忽然后颈一紧,高英杰喵被叼了起来。

“指路。”

王杰希喵不是很清晰地说道。

高英杰喵指向了一个方向。王杰希喵带着他,往前跑。

 

乔一帆喵努力挣扎着,小爪子抓花了那人的脸。

那人吃痛,松了手。

乔一帆喵落在地上,正想跑,却被另外一个人抓住了。

“还想跑?!”

“喵!!”

乔一帆喵快要哭出来了。

英杰,英杰喵……

“一帆!!”

高英杰喵被王杰希喵叼着,飞速赶来。

王杰希喵松口放下高英杰喵,跳起一个猫爪拍在了抓猫人的脸上,顺手抓了那人一脸。

乔一帆喵赶紧逃跑,跑到了高英杰喵的身边。

“英,英杰……”

乔一帆喵的小声音里面带着哭腔。

高英杰喵舔着乔一帆喵的毛。

“没事了……”

他说道。“我来了,队长也来了,没事了……”

 

【5】

王杰希喵眯着眼,看着慌张二人组,露出了低声的咆哮。

墙头上忽然钻出了一片猫,都虎视眈眈地看着那两人。

“小别前辈……”

高英杰喵抬起头,发现这些猫脑袋都是自己认识的人。

乔一帆喵还看到了被揍得鼻青眼肿的方锐喵,和一脸严肃的叶修喵。

前辈们都来了……

他松了口气,直接趴在了地上。

“喵……”

乔一帆喵有点委屈地扒拉着泡沫板。

自己只是出个门而已啊。

 

“方锐你个废物点心。”

叶修喵一巴掌拍在了方锐喵的脑袋上。“哥怎么和你说的?让你带好我家一帆。你看你,你直接把自己下锅算了!”

“是是是,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方锐喵也很后怕,差点可就真出事儿了。

 

“一帆。”

高英杰喵蹭了蹭乔一帆喵,说道。“以后我来找你吧!你别怕,以后我来保护你。”

“我不用你保护。”

乔一帆喵低声说道,“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好好和你站在一起的。”

“嗯……也行。”

高英杰喵点了点头,把头和乔一帆喵的脑袋靠在了一起。

“一起呀……一起呀……在一起呀……”

 

“咦?前辈,我的泡沫板呢?”

乔一帆喵奇怪地问道,四处找着自己的玩具。

方锐喵赶紧甩了甩爪子。

以免让乔一帆喵发现自己爪子上残留的泡沫碎末。

可不能让小家伙发现自己把他的泡沫板弄坏了。


❀END❀


评论(49)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