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公告板』关于400粉的双花小破车

试阅读:

-这是一辆小破车

-上车前记得买保险

-翻车概不负责

 

【1】

吃饭,睡觉,吃乐乐。

这是孙哲平的新签名。

吃饭,睡觉,被大孙吃。

这是张佳乐在孙哲平爽朗的笑声中,骂骂咧咧不得不改的签名。

“孙哲平你大爷的。”

张佳乐捂着腰。

只想控诉人生命运的艰难。


-TBC-


对这是小破车的第一段。

下面的我其实写了。但是没写完。

现在还是没写完。

什么时候写完?

我不知道啊【摊手

我只是想表示我真的有在写啊【继续摊手


不敢打双花TAG

评论(2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