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乔】一帆喵漫游奇境记

食用指南:

-忽然想写小天使组合

-忽然想吃妙鲜包

 

【1】

很久很久以前。

苏沐橙喵对乔一帆喵说。

“一帆啊,你是要去微草找英杰吗?带上这些妙鲜包吧。”

“好的前辈。“乔一帆喵说道,“但是我为什么要带妙鲜包呢?”

苏沐橙喵笑了,给乔一帆喵戴上了红色的兜帽。

“因为妙鲜包,很好吃啊。”

 

【2】

乔一帆喵把妙鲜包放在了小背包里,带着小红帽就出发了。

他从兴欣喵窝出发,一路往微草喵窝赶去。

“看,这是谁。”

“这不是乔一帆吗?”

乔一帆喵看到在草地上有一张长餐桌,餐桌的尽头坐着周泽楷喵。

周泽楷喵的左边是江波涛喵,右边是孙翔喵。

“前,前辈好。”

乔一帆喵停了下来,乖巧地向他们问好。

“……喵。”

周泽楷喵话不多,一副瞌睡的样子。

江波涛喵很热情。“一帆啊?要不要来喝点茶啊?别总只喝水了,来喝点茶啊!”

“不了,我……我还有事。”

乔一帆喵摇了摇头,“我要去……给英杰带妙鲜包。”

“哼,请你喝茶都不来。”

孙翔喵冷哼一声。

喝了一口六个核桃。

 

【3】

匆忙离开了茶会,乔一帆喵继续往前跑。

“看这是谁!”

“一帆呢。”

“一帆啊。”

乔一帆喵停下了脚步,愣了一下。

“队长……?”有两个?

两只一模一样的猫露出了同样的微笑。

“我是叶修喵。”

“我是叶秋喵。”

“但是也许我不是叶修喵。”

“但是也许我不是叶秋喵。”

“那么谁是你的队长呢?”

“那么谁不是你的队长呢?”

乔一帆喵迟疑了一下。

“那个……队长。”

他说。

“你身上……烟味儿很重。”

 

叶秋喵一脚踹在了哥哥的腰上。

“叫你抽烟,叫你露馅。”

“老弟别废话,赶紧给我卷支猫薄荷。”

叶修喵懒洋洋地趴在蘑菇上,说道。

念台词很累的。

 

【4】

“下面的那个奶猫。”

“请留步。”

“你是要往哪里去呢?”

乔一帆喵又一次停了下来,抬头看向树上。

树上蹲着一只猫。

他看清楚了那个猫是谁,然后乖乖低下头。

“喻文州前辈。”

“嗯。”

喻文州喵点了点头,尾巴摇晃着。“你是要去哪里呢?让我猜猜……是要去找英杰,对吗?”

“嗯。”

乔一帆喵点头。

“你找到的英杰就是真的英杰吗?”

“你见到的英杰就是真的英杰吗?”

“是不是你只是做了场梦呢?”

“还是其实你是我做的梦呢?”

喻文州喵说着,露出了笑容,身体逐渐消失。“又或者,我们都是另外一个人,做的梦呢?”

“……喵?”

还只是只奶猫的乔一帆喵完全没有听懂。

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5】

乔一帆喵跑到了微草喵窝的篱笆外面,找了个差不多的缺口钻了进去。

“英杰!”

“啊,一帆!”

高英杰喵跑了过来,“你怎么今天晚了这么久呀?我等你好久了。”

“路上遇到很多猫,所以耽误了。”

“他们没欺负你吧?”

“没有没有。”

乔一帆喵摇头,蹭了蹭高英杰喵。“我带妙鲜包来啦!沐橙前辈说,妙鲜包很好吃,所以我就带过来了。”

他停顿了一下。“英杰,我们一起吃吧!”

“嗯!”

高英杰喵很高兴。

 

“一帆,你的小兜帽很可爱诶。”上面有给猫耳朵预留的位置。

“是,是吗……?”

“我也想弄一个……”

“绿色……的吗?”

高英杰喵迟疑了一下。

“我怎么觉得好像不太对?”

“有吗?”

乔一帆喵舔了舔高英杰喵的嘴角,笑了起来。

“甜甜的。” 

奶香味儿。
 

-END-

我觉得加上一个黑遍全联盟的TAG,当之无愧。

评论(46)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