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91-100】

-忽然想写高乔

-我去写小天使组合了


【91】

晚饭时间。

张佳乐和孙哲平坐在桌边吃饭。

乐乐喵站在桌上吃饭。

大孙喵趴在角落里睡觉。

“……喵?”

大孙你为什么不来吃饭啊?

“喵。”

你管你吃。

 

【92】

乐乐喵想了会儿,跳下了桌子,跑到了大孙喵身边。

蹭蹭。

蹭蹭。

“喵~”大孙~来吃饭!

大孙喵按住了乐乐喵的脑袋。

“乖。吃饭去。”

 

【93】

卖萌失败?

大孙喵是不是生病了?

乐乐喵大惊失色,跑到了张佳乐脚边,抓着张佳乐的裤脚。

“喵嗷!喵嗷!”

大孙喵是不是生病了!大乐乐你快带他去看病啊!

孙哲平提着乐乐喵的脖子,把他拎到桌上。【猫长大了最好不要这么拎哈】

“吃饭。”

大孙喵发出了威胁的咆哮声。

别碰我的乐乐!!

 

【94】

乐乐喵很委屈。

他低着头,扒拉着桌布。

大孙喵不吃饭,也不陪我吃饭。

大乐乐也不管。

孙哲平还凶我。

“喵哇……”

乐乐喵哭出来了。

 

【95】

张佳乐吓了一跳。

“哎,怎么一言不合就哭啊!”

张佳乐揉着乐乐喵的脑袋。“怎么啦,哇的就哭了?”

“喵!”

你们都欺负我!

乐乐喵哭着,一头栽在了张佳乐的怀里。

唰的一下。

抓坏了张佳乐的衣服。

 

【96】

乐乐喵:……

张佳乐:……

“那个……这是……大孙给我买的衣服……我俩一套的……”

张佳乐弱弱地说道。

“乐乐喵咱能不耍流氓吗?”

乐乐喵一头顶在了张佳乐的下巴上。

本喵怼死你!

 

【97】

“好啦,乖乖吃饭。”

张佳乐揉着下巴。

猫不大,劲不小。

他摇了摇头,去厨房拆了一包妙鲜包。

“大孙喵,吃饭了。”

他说道,坐在了大孙喵面前。“以后对我好点,记住了没有。”

大孙喵瞅了瞅张佳乐,把猫爪子搭在了张佳乐膝盖上。

给我吃的。

 

【98】

“养猫啊。”

张佳乐叹了口气。“就是养大爷。不能摔了不能骂了,得捧着。”

“你惯的。”

孙哲平说道,拉着张佳乐的肩膀。“过来,头发没吹干。”

“哎过会儿就自己干了。”

“会头疼,赶紧过来。”

 

【99】

“对主人啊。”

乐乐喵一脸严肃地对大孙喵说。

“就要客气点!乖巧点!然后就会有亲亲有抱抱有举高高!”

大孙喵看着乐乐喵。

上前去。

啾。

亲在了鼻子上。

“不就是亲亲么?”

他说。

 

【100】

“那抱抱和举高高呢?”

“我能把你抱起来,然后还可以把你举起来再扔下去。你自己选?”

乐乐喵后退,转身。

跳上了张佳乐的膝盖。

“喵!”

大乐乐!抱抱!举高高!

张佳乐抱起了猫。

“想不想玩节奏大师?”

“喵!”不想!!

“想啊?好!我们开始玩!”

啊啊啊啊大乐乐你放我下来!!!!


-TBC-


走在成为宠物博主的路上。

停不下来。

评论(14)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