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751-760】

-都别拦我,我去吸企鹅了。


【751】

张佳乐对于冠军,没有任何迟疑。

但是对于零食就这么被收走了。

很迟疑。

我的牛肉干……我的猪肉脯……我的……

“现在开会。”

张新杰说道。

 

【752】

零食就堆在张新杰和韩文清之间。

张佳乐抱着自己的碎花小杯子。

难过地啃着杯子边缘。

 

【753】

“戒零食。”

会议结束还没解散的时候,张新杰说道。

“从现在开始,霸图不接收任何零食快递。”

喵喵喵?

张佳乐目瞪口呆。

“也不允许任何零食进入。”

“一日三餐之外。”

“不许吃零食。”

 

【754】

张佳乐举手。

“那个,副队,其实。”

他说。

“我每一顿零食,都是正餐。”

张新杰没理他。

 

【755】

“戒零食也挺好。”

孙哲平说道。“张新杰给我也来了消息,让我不要给你再邮零食了。”

“你就同意啦?”

“不是你说想要减肥的吗?”

“我说啥你都信?”

“否则呢?”

 

【756】

张佳乐一停顿。

然后笑了起来。

“好呗。那就减肥吧。但是只说不能吃零食,其他的总行吧。”

孙哲平冷哼一声。

“就这种时候最聪明。要吃什么?”

“饮料来一箱呗?”

 

【757】

没几天,一箱杏仁露被放在了张佳乐面前。

一箱,24罐。

“为什么这里只有6罐?“

张佳乐指着杏仁露,一脸委屈。

“雁过拔毛。”

林敬言喝着一罐杏仁露,说道。

 

【758】

“雁过拔毛?!”

“你们这是拔毛吗?”

“你们这是薅毛啊!!!”

“没区别。”

林敬言说道,“反正都是你的毛没了,对吧。”

对个头。

张佳乐开了一罐杏仁露。

 

【759】

“大孙!杏仁露不好喝!”

下午张佳乐就给孙哲平打了电话过去。

“虽然不好喝,但是美容啊。”

孙哲平漫不经心地回答道。“杏仁美白。”

“我要美白做什么?我要美容做什么?”

孙哲平想了想。

挂了电话。

 

【760】

第二天,一箱六个核桃放在了张佳乐面前。

这次,没人和他抢了。

“张佳乐,多喝点。”

林敬言说道。“核桃补脑。”

“我为什么要补脑?我需要吗?!”

张佳乐很不服,打开了一罐六个核桃。

嗯,还不错。


-TBC-

评论(79)
热度(8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