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731-740】

【霸图缭乱】目录


【731】

张佳乐首先放下了手。

低头,垂手。

“我觉得我能解释。”

张佳乐说道。“真的。”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

“解释吧。”

 

【732】

“我就是……”

张佳乐说道。

“我就是……我就是想证明谁都能有胸。”

韩文清扭头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

“是!”

张佳乐笔直站着。

 

【733】

“胖了就不要狡辩。”

他刚才在旁边,都听见张佳乐和林敬言这两个人到底在说些什么了。

“明天开始多跑几圈。”

“多跑几圈是几圈?虚数还是实数?!”

张佳乐大惊失色。

“多跑一个小时。”

张新杰说道。“早起一个小时。”

 

【734】

“大孙,他们就是一群禽兽啊。”

张佳乐哭着说道。

“张佳乐,你袭人家胸的时候怎么没想自己是禽兽呢?”

“我……我只是想证明谁都能有胸啊。”

张佳乐一脸委屈。“我……我最近穿队服有点卡胸,所以……”

“张佳乐。”

“胖就胖了。”

“韩文清的是胸肌。”

“你的是肥肉。”

 

【735】

孙哲平又看了眼林敬言发来的照片。

张佳乐手按在韩文清胸上,一脸无辜。

韩文清也是隐约能看出眼中的茫然。

他有点想笑。

 

【736】

“张佳乐,韩文清没有骂你?”

“没有。”

张佳乐有点低落。“他让我多锻炼。”

“我以前在百花也没有吃胖啊。”

以前还是大孙直接投喂呢!

 

【737】

孙哲平想了想。

“你在霸图,零食越吃越多。”

“饭也没见少吃。”

“能不胖吗?”

“我……”

“张佳乐啊,你快变成弓长亻圭乐了。”

“啥?”

“弓长亻圭乐。”

 

【738】

张佳乐想了很久。

一直到孙哲平无奈,把文字版发了过去。

张佳乐才明白过来。

“孙哲平你给我等着!”

“竞技场。”

孙哲平说道。

“我不等着,现在就来。”

 

【739】

张佳乐很不服。

他打开了电脑。

插上了百花缭乱的账号卡。

“大神!!”

“张佳乐大神上线了!!”

“快围观大神!”

“张佳乐去死!”

张佳乐的游戏窗口瞬间被各种消息占据了。

 

【740】

张佳乐大爆手速关掉了所有的消息,顶着新来的、源源不断的消息进入了竞技场。

他找到了熟悉的竞技场名称,熟练地输入了密码。

再睡一夏已经在等着他了。

“你被轰炸了吗?”

“我没你这么大的名气,没你这么大的号召力。”

孙哲平调整了一下耳机。

“来吧。”

“这张图的风景最好看了。”

“我们看看风景。”


-TBC-

当然是原谅他啦。

评论(48)
热度(9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