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蓝雨】蓝雨喵窝【1-5】

食用指南:

-蓝雨喵窝

-这是一个蓝雨小日常,黄少中心

-不知道会有几篇,看心情


【1】

蓝雨喵窝的早上开始得一般不太早,永远都是由卢瀚文喵的早安扑开始的。

“黄少!”

扑!

“哎哟这倒霉孩子!谁把他拉开!要命了!你这是要压死我啊!熊孩子让开,让开,喘不过气儿了!!!”

黄少天喵被压在下面,喵喵喵个不停。

喻文州喵睁开了眼,先是闲适地伸了个懒腰,然后再走到了黄少天喵和卢瀚文喵的双喵汉堡前面,叼起了卢瀚文喵。

“早呀队长。”

卢瀚文喵摇晃着爪子说道。

在喻文州喵把卢瀚文喵放下之后,卢瀚文喵转身扑在了喻文州喵身上。

“队长!!”

喻文州喵被压倒在了地上,微微一笑。

“小卢乖。”

“下来。”

 

【2】

卢瀚文喵乖乖爬了下来。

一脸乖巧。

“好了,一起去吃早饭了。”

喻文州喵说道,拍了拍卢瀚文喵的脑袋。然后他又看向黄少天喵。“少天,今天早饭有秋葵,你多吃点。”

“喵??喵喵喵???”

黄少天喵错愕地挥舞着爪子。

“队长你说啥?”

他停顿了一下。

“队长我不要吃秋葵昨天的那个早饭我看就很好为什么不能就吃昨天的一模一样的呢就算不能吃一模一样的我觉得吃什么猫粮都比吃秋葵好啊而且我们猫能吃秋葵吗??”

“猫能吃白斩鸡。”

喻文州喵很淡定地说道。

“也能吃秋葵。”

然后就带队,一起去吃早饭了。

 

【3】

黄少天喵扒拉着碗里的秋葵。

很不满意。

“不想吃秋葵。”

他说道,趴在了地上。“队长~队长喵~我不要——”他说着,滚到了喻文州喵面前。

喻文州喵按住了黄少天喵。

把他推回了碗前。

“少天。”

“吃早饭。”

“喵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喵惨叫。

 

【4】

“秋葵这个东西。”

黄少天喵说道。

“黏糊糊的。不好吃!”

黄少天喵拼命摇头。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少天。”

“那你就饿着吧。”

喻文州喵说道,率先离开了。

卢瀚文喵看了看委屈的黄少天喵。

“黄少!我的秋葵吃完了,你要不要吃点汤汁垫垫饥?”

“小卢我和你拼了!!”

郑轩喵叹了口气。

压力山大啊……

然后他拖着疲惫的步子,跟着步子缓慢的喻文州喵离开了。

 

【5】

饿。

好饿。

非常饿。

特别的饿。

饿死本少了。

本少要饿死了。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啊!

黄少天喵倒在阳光下,觉得鼻子有点酸。

想哭。

“少天,起来。”

喻文州喵拍了拍黄少天喵的脑袋。“想不想吃粉丝包?”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队长我真是爱死你了啊啊啊啊粉丝包粉丝包粉丝包!!!”

黄少天喵扑到了喻文州喵身上,咬走了喻文州喵的粉丝包,差点就边哭边吃了。

“好吃,真好吃。”

黄少天喵哭着说。

“粉丝包,我再也不嫌弃你了。”

 

秋葵:那怪我咯?


-TBC-

评论(59)
热度(4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