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81-90】

【81】

客厅里面。

张佳乐坐在沙发上,一脸委屈。

脑门上的猫爪印非常可爱。

孙哲平和大孙喵正在对峙。

一个站在桌上。

一个站在桌边。

大孙喵的旁边,乐乐喵正在睡觉。

 

【82】

“张佳乐。”

“啊?”

张佳乐扭头看去。

“把猫抱走。”

“喵。”

孙哲平和大孙喵都指了指乐乐喵。

“哦。”

张佳乐起身。

抱走了乐乐喵。

 

【83】

梦里的乐乐喵一直都在跑。

在跑步机上,跑。

然后张佳乐也在旁边的跑步机上。

在跑步机上,摔倒。

 

【84】

“啊啊啊啊乐乐喵救我!”

张佳乐喊道。

“喵!”

我来救你!

乐乐喵扑了过去。

 

【85】

嘭。

睡梦中的乐乐喵一脚踹在了张佳乐的脸上。

我是造了什么孽。

张佳乐心情复杂地抱着猫。

还得防止这家伙乱动,把自己弄得掉下去。

 

【86】

孙哲平看着大孙喵。

“你是张佳乐的猫。”

他说道。

“你不应该打主人。”

“喵。”

他讨打,欺负乐乐喵。

 

【87】

孙哲平看向沙发上的张佳乐和乐乐喵。

乐乐喵一直都在乱动。

又是一脚踹在了张佳乐胸口。

“喵!”

乐乐喵嚎了一嗓子。

大乐乐你抓住我啊!

 

【88】

大孙喵心情有点复杂。

他不知道乐乐喵到底梦到了什么。

张佳乐抱住了猫。

不是做噩梦了吧?

他摸着乐乐喵的脑袋。

“没事了啊,没事了啊……”

 

【89】

梦里的张佳乐被乐乐喵抓住了。

乐乐喵大发神威,把张佳乐拖上了悬崖。

——所以你是怎么从跑步机跑到悬崖上的?


好像有谁在摸我的脑袋……

乐乐喵慢慢放松,靠在张佳乐膝盖上。

尾巴微微摇晃。

 

【90】

……行了。

孙哲平和大孙喵都叹了口气。

这俩凑一起,一模一样的。

没得治。

孙哲平看了眼大孙喵。

“罚你今天没有晚饭吃。”

“喵。”乐乐喵的晚饭不能少。


-TBC-

评论(1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