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691-700】

【霸图缭乱】目录


【691】

自林敬言被唐昊以下克上,第一流氓就一直都受到质疑。

张佳乐拿着手机刷了会儿微博。

非常气愤。

“怎么又有个不长脑子的!”

“怎么了?”

林敬言凑了过去。

 

【692】

张佳乐把手机藏在了身后。

“老林你别看。”

“为什么?”

“没啥。”

“张佳乐。”

林敬言皱起眉。

“是不是又有人说你?”

 

【693】

“不不不,不是说我。”

“那是说谁?”

张佳乐皱起了整张脸。

片刻之后叹气。

“说你……”

 

【694】

“说我啊。”

林敬言对此一点都不在意。“说我什么?状态下滑,荣光不再?”

“嗯……”

“这些话他们也一直都在说韩队。”

林敬言笑了。

“你看韩队在意了吗?”

 

【695】

“老韩那是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

“我就不是了?”

林敬言笑容依旧淡淡的。

“我也是霸图的汉子,你也是霸图的汉子。”

 

【696】

张佳乐嘿得就笑了。

“那是,霸图的汉子啥时候顾虑过那么多了。”

“吵他丫的!”

张佳乐拿起了手机。

切了小号。

 

【697】

“天天就知道瞎扯!林敬言状态下滑,也能用一个手打赢你!”

评论,回复。

 

孙哲平听到了提示声,拿起手机来一看。

呵。

孙哲平直接转发。

然后手机静音。

去训练了。

 

【698】

“好了。”

林敬言拿走了张佳乐的手机。

“有什么好看的。”

“出去吃饭?”

“今天什么日子,咱们能出去吃饭?”

张佳乐超惊喜。

 

【699】

林敬言想了想。

“我在你的帮助下,又彩票中奖的好日子?”

“林敬言,我要宁死不屈。”

“我请客。”

 

【700】

“那啥,老林。”

“我宁屈不死。”

“咱们吃啥。”

“我想吃烤鸭。”

林敬言横了张佳乐一眼。“我请客,吃什么我说了算。”

“是是是,林大大说了算。”

哪里有吃哪里有我。

张佳乐露出了笑容。


-TBC-

评论(82)
热度(9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