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LOF千粉庆祝活动╰(*°▽°*)╯

LOF千粉庆祝活动╰(*°▽°*)╯
诸位小天使好,感谢这些日子的陪伴。我们的乐乐还是那么可爱,我们的霸图还是那么养老!

【微博转发抽奖】 链接:转发抽奖=w=
--如果抽到僵尸粉和非圈内人那就重新抽--
抽一人某付宝打50R。【穷啊最近

抽一人送六个核桃一箱。hhhhhhhhhhh

抽一人,寄价值50R的全职周边,可以大致制定范围,但是买啥就我来琢磨了。

抽一人,寄在下手写的特别小特典×1【也有可能是打印,内容可指定】以及乐乐小周边

如果没几个人就看眼缘……?

抽奖截止到7.2 23:59!

↑对我连台词都懒得再改


另:没有微博的小天使留个名哈,会有几个特别名额=w=根据人数按照一定比例定特殊名额,然后会通过生成随机数的方式确定最后的名额,至于特殊名额有什么活动=w=我先保密。生成随机数的方式会透明公开的,高科技的好处啊!! 特别名额的开奖是7.3晚上=w=

评论(5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