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乔】午后

食用指南:

-高乔小短片。

-全民猫化。

-小奶猫高英杰和小奶猫乔一帆。

 - @乔木一寸高  看这里!


【1】

荣耀喵园,居大不易啊。

叶修喵看着前面撒着小爪子偷跑的乔一帆喵。

觉得自己这个监护人真累。

乔一帆喵还是个小奶猫,如果让他独自跑出去,叶修喵可能会被驱逐出兴欣喵窝,永不录用。

 

【2】

乔一帆喵和高英杰喵经常会偷偷摸摸见面。

就在微草喵窝和兴欣喵窝中间的树丛附近。

这天他准时跑到了树丛那儿。

等着高英杰喵。

 

【3】

下午游戏时间。

高英杰喵熟练地跑离了王杰希喵的视线。

跑上了前往小树丛的小路。

一帆是不是已经在等我了呀?

他总是早到呢。

高英杰喵想着,加快了脚步。

 

【4】

树丛有一个小缺口,是被高英杰喵钻出来的。

每次他都会从这里钻出来。

乔一帆喵坐在缺口旁边,等着高英杰喵。

英杰怎么还不来呢喵?

他想着,往缺口那儿走了过去。

想探头去看高英杰喵来没来。

 

【5】

缺口!

高英杰喵一眼就看到了被他钻出来的那个小缺口。

然后他跳起,熟练地向缺口冲去。

 

【6】

啾。

高英杰喵好像撞到了什么。

乔一帆喵好像被什么撞到了。

哎呀。

乔一帆喵脸红了。

高英杰喵从树丛里探出头的时候,正好亲到了乔一帆喵的脸上。

“英,英杰……”

“一帆!”

高英杰喵特别高兴。

啾。

又亲了一下。

 

【7】

不能输!

乔一帆喵想着,鼓起勇气也在高英杰喵的脸上亲了一下。

这下高英杰喵的脸红了。

高英杰喵的爪子扒拉了几下。

想爬出来。

 

【8】

“一帆。”

高英杰喵哭丧着脸。

“我卡住了喵。”

噗。

叶修喵差点笑晕过去。

 

【9】

乔一帆喵抓住了高英杰喵的猫爪。

“我把你拖出来。”

他说,然后用力开始拖高英杰喵。

高英杰喵的后爪在空中蹬啊蹬。

好几次差点踹到王杰希喵。

王杰希喵无声地叹了口气。

一脚踹在了高英杰喵的屁股上。

 

【10】

“一帆。”

“我觉得刚才好像有人踹我。”

“诶?不,不会吧……”

乔一帆喵把头探进缺口,并没有看到任何猫。

叶修喵打了个哈欠。

魔术师的走位,你们这些小年轻怎么可能看得懂呢。

 

【11】

两只小奶猫凑在一起,相互舔舔毛,交流一下最近的事情。

“是吗……一帆你在兴欣喵窝开心就好了……”

高英杰喵有点小失落。

乔一帆喵眨了眨眼。

“英杰,我会经常……经常来看你的。”

“真的吗?”

“嗯!”

我还要陪跑多久啊。

叶修喵望天。

叹气。

“叶修。”

从他背后传来一个声音。

“我们谈谈。”

 

【12】

午后的阳光正好。

两只小奶猫都有点犯困,毛舔着舔着就靠在一起睡着了。

“行了大眼,别闹了。各自带孩子回家吧。”

叶修喵揉了揉脸。

啧,小伙子爪劲真大。

“我跟你说啊大眼,自家小猫可看好了。”

他挥了挥爪子。

“我家孩子特别擅长拐猫啊!你小心着!”

王杰希喵一爪子在地上划出了印子。

“叶修前辈……”

“走了啊。”

叶修喵叼起乔一帆喵就跑了。

魔术师叹了口气。

也把自家高英杰喵叼走了。

比以前沉了呢。

王杰希喵想着。是长大了吧……?


-END-

评论(52)
热度(5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