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631-640】

【霸图缭乱】目录


【631】

“哦!老林你也知道那个游戏啊。”

张佳乐笑了起来。

“那游戏以前我和大孙一起玩的。”

“从1玩到3。“

 

【632】

林敬言没玩过。

他只看方锐玩过。

“好玩吗?”

他虚心地询问道。

张佳乐想了想。

“我还是想要有点童年的。”

 

【633】

童年。

林敬言想起了中华小当家。

想起了张佳乐之前看过的所有动画片。

“你什么时候开始看奥特曼?”

林敬言问道。

 

【634】

张佳乐义正辞严地拒绝了林敬言的提议。

表示自己老大不小了,不看奥特曼。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635】

“我小时候玩过摩尔庄园。”

“08年的时候。”

“十岁那年。”

“我玩的特别好。”

 

【636】

摩尔庄园。

林敬言搜了一下。

发现是一个给7-12岁青少年玩的网页养成类游戏。

“后来呢。”

林敬言问。

 

【637】

“第二天我就把账号密码忘了。”

张佳乐耸了耸肩。

“那你是怎么得出你玩得特别好的结论的?!”

林敬言很好奇张佳乐到底是怎么想的。

 

【638】

过了几天。

林敬言果然看到张佳乐在玩摩尔庄园。

为什么是果然?

林敬言悲哀地想着。

我终于能跟上张佳乐的脑回路了吗?

 

【639】

张佳乐玩摩尔庄园的时候。

张新杰在旁边看着。

看着张佳乐玩着PVP系统。

卡牌类型的,PVP。

 

【640】

“张佳乐前辈。”

张新杰说。

“我觉得你还是玩点成熟的游戏。”

“比方说昆特牌。”

先来局昆特牌吧。


-TBC-


昆特牌:昆特牌是一种集换式卡片游戏,也是最近新兴集换式卡片游戏,它出自游戏《巫师3》,在游戏中以小游戏的形式穿插,深得玩家们的喜爱。

——摘自 百度百科 昆特牌 词条

评论(82)
热度(8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