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小番外0-放假

【霸图缭乱】目录


-最近好像风儿有点喧嚣

-于是我就来加版权声明了

-脑洞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真实经历,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和我一样每天都过得这么精彩的,不多了。


【1】

“老林。”

张佳乐看着林敬言。“放假去哪儿玩?”

“回家。”

林敬言笑着合上了拉杆箱。

然后他低头看了眼手机。

方锐:老林!出发了没?

马上。

他回复道。

 

【2】

“你呢?”

林敬言问道。

“大孙说带我去马尔代夫。”

张佳乐嘿嘿笑着。

——直接度蜜月了?

林敬言一愣。

忽然觉得回南京和方锐团聚,有点太弱了。

 

【3】

“马尔代夫又怎么了,咱们南京有温泉!”

方锐终于是可以舒舒服服说南京话了。

然后他的椅子就被叶修踹了一脚。

“请讲普通话!”

叶修指了指墙上的牌子。

“贴给你的,方大大。”

 

【4】

“老板有时候也说杭州话呢!”

方锐抗议。

“那是老板,没老板谁给你三百万啊,身价三百万的方大大?”

叶修从烟盒里抖出了一支烟。

“室内禁止吸烟!”

方锐指着墙上领一块更大的牌子。

笑得一脸得意。

 

【5】

“叶修个为老不尊的不要脸的……”

方锐和林敬言打着电话,嘀嘀咕咕骂着。

“哎老林,我现在惨啊,身价只有三百万了啊!在南京也没地儿住!惨啊!!”

“好了,别嚎了,去泡温泉,算我的,行了吧?”

“唉林大大您说啥都好!”

方锐眉开眼笑。

 

【6】

张新杰打开了手机,看到霸图的群里面,张佳乐在发自己去马尔代夫的航班晚点了。

林敬言在给小将们介绍南京的温泉,和南京有啥好吃的。

马尔代夫……

张新杰收起了手机,敲了敲韩文清的门。

到时间了。

该出门了。

曲阜三日游。

张新杰组团,韩文清参团。

 

 -END-

 

我就是单纯想写林方

评论(82)
热度(7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