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621-630】

【霸图缭乱】目录


-诸位小天使,关于更新时间。

-以后就固定11:00,15:00,19:00三个时间段更新。

-我说的只是霸图缭乱的更新时间。

-其他的什么叕花啊,什么忽然兴起的段子啊,不在时间表之内。

-权当每天的小小惊喜好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621】

大概是这一杯果汁的起因。

张佳乐忽然就喜欢上喝果汁了。

“这样吧。”

林敬言对张佳乐说。

“我俩去买彩票,你把你觉得可能中奖的数字全都选出来。”

 

【622】

张佳乐眨了眨眼。

“那你做什么。”

“我把你剩下的数字统计一下。”

“买张彩票,多加几注。”

“我觉得,一个榨汁机妥妥的。”

张佳乐快哭了。

 

【623】

最后他没有屈服。

张佳乐还是自己买了个榨汁机。

然后他又想起了柠檬。

“哎你说我当时为啥不把柠檬榨汁呢。”

张佳乐抱着榨汁机。

无限感慨。

 

【624】

林敬言想了想。

想起自己当时还很好心的要过张佳乐的柠檬,做蜂蜜腌柠檬。

他又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

“你知道柠檬榨汁,也还是酸的吗?”

 

【625】

张佳乐很生气。

“我当然知道了!”

他就差拍桌子了。

“酸不能加糖吗?!”

“酸酸甜甜就是我!”

 

【626】

“是。”

林敬言点头。

“你就是一,酸酸乳。”

 

【627】

“林敬言你大爷的!”

“你才是酸酸乳!!”

林敬言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盒酸酸乳。

“乖。”

他说。

“去榨汁吧。”

 

【628】

张佳乐打开了榨汁机。

把切好的水果倒进榨汁机。

按下启动。

然后开始喝酸酸乳。

喝了一会儿。

张佳乐想了想。

把酸酸乳倒进了榨汁机。

 

【629】

“宝宝奶昔!”

张佳乐隆重推出了自己的产品。

“老林你要不要试试?”

 

【630】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的奶昔。

想起了一个游戏。

——鬼畜版天线宝宝。


-TBC-

评论(54)
热度(9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