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黄少天】裤腰带上的……

食用指南:

@凉夏捕物帖 有小伙伴一起开脑洞真是无比高兴啊。

- 但是我明明是个张佳乐/双花写手为什么给少天编排了那么多黑历史呢

- 因为爱啊


冬天。

黄少天迷迷糊糊进了训练室。

喻文州:少天你是不是胖了。


黄少天大惊。

黄少天:没有啊不可能啊我昨天还秤过呢明明没有变重啊队长你到底是看哪里觉得我胖了是脸还是手还是肚子?


喻文州:你都有肚子了。


黄少天一摸。


黄少天:……那个队长,早上穿衣服太急,睡衣没脱下来,挂在腰上直接就套外套了。


-END-

评论(6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