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黄少天】最后一枚树叶

食用指南:

@凉夏捕物帖 和该小天使扩列之后的脑洞。

- 期待你的段子hhhhh

- 其实我也是疼爱少天的


【1】

黄少天看着窗外。

“队长等最后一片树叶落下的时候我就要扑街了队长记得多给我烧点好吃的我要红烧狮子头蟹粉小笼包粉蒸肉北京烤鸭……”

树:哎卧槽这特么和剧本不一样啊我不应该默默守望着就行了吗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2】

喻文州站在床边。

“郑轩。去把叶子黏在树上。^-^"


【3】

郑轩:压力山大……


【4】

树:哎卧槽?

随着郑轩靠近。

树吓得一抖。


【5】

叶子掉了。

最后一片叶子掉了。


【6】

黄少天:……

树:……

郑轩:……压力山大啊……


【7】

喻文州:郑轩,去把叶子,粘上。


-END-

所以你们猜。

最后谁把叶子粘上了。

最后少天有没有扑街。





答案揭晓——

最后树把叶子粘上了。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树黄。

不一样的cp。

不一样的画风。


【8】

”少天。“

树从窗外,看着黄少天。

”我救了你的命,你应该报答我。“

”你要干嘛啊你只是把树叶粘上了而已为什么要我报答啊本来啊本来就不应该这样对我你这样本来就很扎心啊老铁!“

树:特么废话那么多,赶紧的,过来帮我浇水,老子还在长身体呢。

黄少天:qw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对,黄少天的暴风哭泣都要挂在裤腰带上。


-今天异常疼爱少天呢。

评论(46)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