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霸图缭乱】来自在下的6月月报【闲谈】

【1】

诸君好,我是一锅炖不下。

名字很搞笑,我也很搞笑。(并不)

如果打扰您阅读霸图缭乱了,非常抱歉。

这里只是一些闲谈而已,与正文无关。

霸图缭乱快写了一个月了,差不多是时候写月报了。

当然7月还有7月月报,我可是模范标兵。

 

【2】

最初写的时候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后来就想,不管有没有人看,写得开心就好了啊。

感谢诸君,我写得很开心。

看到你们看得很开心,我就更开心了。

只要有一个人还在看,我就会一直写下去。

地老天荒。

 

【3】

我其实不是什么特别的人物。

只是爱全职,爱那些人。

所以单纯地想让他们幸福而已。

 

【4】

霸图缭乱是没有时间轴的,时间是静止的。

所以其实,霸图缭乱没有结束的那一天。

我不希望有结束的那一天。

我想一直写啊写啊写,写到我写不动了为止。

写到没有人看了为止。

写到我自己都不看了为止。

不过我觉得那一天不会到来的吧。

笑。

 

【5】

我原本是喜欢叶修,喜欢兴欣的。

后来喜欢上了张佳乐。

现在喜欢上了霸图。

韩文清。

张佳乐。

林敬言。

张新杰。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个盛世。

 

【6】

请原谅我固执地让他们整天不务正业,不见打比赛,整天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霸图F4没能一起拿到他们的冠军。

所以我想给他们普通的幸福。

我也想给看段子的人普通的幸福。

希望你们做幸福的人。

简单,温暖,质朴,干净。

就像午后的阳光。

请自行去除PM2.5。

 

【7】

请诸君不要因为霸图缭乱里面的张佳乐日常犯蠢就觉得张佳乐没什么了不起的。

不过我相信你们不会这么觉得的。

张佳乐是百花式打法的开创者。

他是百花战队的前任队长。

他是荣耀第一弹药专家。

他是职业选手。

喜欢张佳乐,尊敬张佳乐,祝福张佳乐。

愿天堂没有幸运E,阿门。

 

【8】

霸图的老将是最多的。

他们都是为了冠军,放手一搏的人。

霸图一定会拿到冠军。

张佳乐一定会拿到冠军。

毕竟这是故事,总要有个温暖的结局。

 

【9】

谢谢虫爹将这些人带给我们。

谢谢大家一起爱着他们。

 

【10】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不敢做任何保证。

但是我会一如既往地写下去。

 

感谢您看到这里。

我是一锅炖不下。

我爱你们。


我还要脸,所以就不打大TAG赚阅读量了。

是的其实我还是要脸的。

评论(78)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