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581-590】

【霸图缭乱】目录


【581】

围绕着荣耀的周边总是不少。

战队的周边,也不少。

“这次做了什么?”

林敬言看到抱着箱子进来的白言飞,问道。

“杯子。”

 

【582】

霸图的杯子。

黑底。

红釉。

印着大大的霸图LOGO。

“要是出霸图的毛巾啊。”

张佳乐拿着自己的杯子。

“会不会是黑色的?”

 

【583】

林敬言想了想,点头。

“黑色挺好的,耐脏。”

实用主义者林敬言说道。

实用主义者韩文清对此表示赞同。

“我觉得不太好,有种越擦越脏的感觉。”

张佳乐苦着脸。

 

【584】

“要是俱乐部内部也按照这个涂装。”

张佳乐接着说道。

“墙壁一片漆黑,感觉如何。”

感觉像是人生都被张佳乐包围了。

暗淡一片,惨绝人寰。

林敬言摇了摇头。

“我们不是吸血鬼。”

 

【585】

张佳乐拿着杯子。

哼着“夜访吸血鬼”就飘走了。

张新杰拿着杯子,皱起了眉。

“这是张佳乐前辈的。”

他说。

“不是我的。”

 

【586】

杯子上写了名字的拼音。

张佳乐多半只看了个Zhang。

就没看后面。

 

【587】

“老林你觉得我们要是卖签了名的杯子。”

张佳乐心血来潮地说道。

“能赚多少?”

林敬言拿了支油漆笔。

“你先签签看。”

 

【588】

张佳乐右手拿着油漆笔,左手按着杯子。

架势仿佛要解剖杯子一样。

歪歪斜斜地签了个名上去。

“怎么这么难签啊。”

他抱怨道。

 

【589】

作为职业选手。

他们都是签名签习惯的人。

但是谁都没在弧面上签过字。

“粉丝要是拿到这个杯子,不可能相信是我签的嘛。”

张佳乐感叹道。“或者和他们说我是用左手签的?”

 

【590】

说着张佳乐就换了个手。

想重新签个字。

林敬言拿回了自己的油漆笔。

“算了吧你。”

林敬言说道。

“你可以先练一会儿在杯子上签字。”

“练好了我们就可以卖了。”

 

所以说。

为什么不可以在纸上签好之后。

印在杯子上呢?


评论(34)
热度(8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