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561-570】

【霸图缭乱】目录


【561】

少点私人设定,对谁都好。

林敬言有时候很想这样对张佳乐说道。

按照张佳乐对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认识和私人设定。

林敬言觉得韩文清已经快上升到烈士的高度了。

张新杰已经是人形钟表了。

 

【562】

林敬言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张佳乐始终坚信张新杰内部是有齿轮和皮带的。

张新杰又不是机器人。

会打荣耀的新杰Go吗?

 

【563】

扯远了。

之前说到张佳乐的宝石花办了个健身卡。

不对。

张佳乐的宝石花学习了偶像,韩文清的宝石花。

长壮了。

张佳乐看着宝石花。

“我本来还准备给花盆围点东西的呢。”

他有点惆怅。

“会不会太小了啊。”

 

【564】

“张佳乐你到底是怎么成为荣耀职业选手的?”

“花盆还会长壮?”

“我把你脑袋打壮可以吗?”

林敬言气急败坏。

 

【565】

张佳乐愣了一下,露出了有点尴尬的笑容。

“今天大概有点缺氧,高原反应。”

高原反应。

林敬言打开了训练室的窗。

“你跳下去吧,就没有高原反应了。”

二郎神什么时候把这个猴精给收走啊?!

 

【566】

宝石花在自己的可见范围之内,张佳乐心定了很多。

宝石花还是在韩文清的控制范围之内,林敬言也觉得不用那么操心了。

训练结束了。

张佳乐趴在桌上,努力伸出手想偷摸拿走宝石花。

和僵尸出动似的。

 

【567】

林敬言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率先拿起了宝石花。

“听说多肉植物抗辐射。”

他说道,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面无表情。

“我觉得经理挺不容易的,送给他吧。”

 

【568】

“我的宝石花!”

张佳乐不服气了。

“为啥要送给经理啊!”

“这不是你的。”

林敬言语重心长地忽悠。

“这是韩队的宝石花上的叶子长出来的。”

“应该是韩队的。”

 

【569】

你好像没有说错。

但是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张佳乐努力思考哪里不对。

林敬言已经偷摸溜了。

和他操作的流氓一样猥琐。

 

【570】

经理很莫名。

为什么要把宝石花送到他这里来?

还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能放张佳乐进办公室。

“你就当为了世界和平吧。”

林敬言放弃解释。


-TBC-


那个。

我刚才听到我前辈说。

她买了个多肉植物,店家和她说只要浇一次水。

她真的只浇了一次水。

最后多肉植物,干死了。


乐乐,好样的,饿死不如撑死。

评论(43)
热度(9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