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541-550】

-AUTO-

-话说小天使们是想看到天荒地老

-还是总有个结束的时候啊


【霸图缭乱】目录


【541】

古有沉香寻母。

今有不长脑子的张佳乐寻花。

或者说谋杀花。

林敬言把花放在了韩文清房间里。

就在宝石树旁边。

“韩队。”

林敬言说道。

“这宝石花就托付给你了。”

 

【542】

韩文清皱起了眉。

“这花谁养的?”

他指着张佳乐的宝石花,“多肉植物是这么浇水的吗?”

林敬言摊手。

“张佳乐。”

他很干脆地把张佳乐出卖了。

 

【543】

“张佳乐。”

韩文清单手拿着宝石花,走到了走廊里。

张佳乐从房间里探出了脑袋。

“咋啦老韩。”

嘴角还叼着鱿鱼丝。

 

【544】

“多肉植物怎么可以浇这么多水?”

“你给它每天晒太阳了吗?”

“不会养植物就乱养。”

“胡闹!”

 

【545】

张佳乐缩着脖子,面对着韩文清的怒火。

“那个,老韩……”

他颤颤巍巍地说道,“我这不……关心过度么。”

韩文清冷哼一声,转身去把张佳乐的宝石花放在了阳台的向阳处晒太阳。

 

【546】

“老韩……”

张佳乐扒着韩文清的门。

“我能把我的宝石花……拿回去自己养吗……”

“不能。”

韩文清在张佳乐面前关上了门。

张佳乐:QAQ。

 

【547】

“你就让韩文清抢走了宝石花?”

孙哲平哭笑不得。

“我又不敢抢回来……”

“抢回来,这花我送你的。”

“……啊?”

张佳乐愣住了。

“你送我的?不是我自己种出来的。”

孙哲平把电话挂了。

 

【548】

“孙哲平你给我说清楚!”

张佳乐挂在阳台围栏上喊着,“为啥你说这是你送我的!”

“你能别把电话打到义斩来吗?!”

孙哲平同样喊道。

“还有你赶紧从阳台上下来!”

孙哲平拿着手机,都听到了林敬言的声音。

“张佳乐你特么不要命啦?阳台不是用来给你跳楼的!”

 

【549】

张佳乐离开了阳台围栏,坐回了屋里。

“大孙!”

“是你听错了,宝石花是你种出来的。”

孙哲平耐心地忽悠道。

“你现在都不相信我了?张佳乐。”

 

【550】

我信还不行么。

张佳乐拿着手机,走到走廊里,看着韩文清的门。

无限唏嘘。

琢磨着该怎么把自己的宝石花。

要回来。


-TBC-

评论(38)
热度(9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