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51-60】

-定定定,定时更新~


【51】

孙哲平在那头,听到了乐乐喵在哪儿嗷嗷喊。

“怎么,饿着猫了?”

“是到饭点了。”

张佳乐跑进了厨房,“记得吃饭哈大孙。”

“你也是。”

 

【52】

张佳乐打开了冰箱。

琢磨了一下,拿出了俩土豆。

洗洗干净,切片,水煮。

然后端给了乐乐喵。

 

【53】

不吃。

乐乐喵一脸嫌弃。

大孙喵把土豆扒拉到自己面前。

土豆不挺好的。

“喵嗷嗷!”

乐乐喵一爪子,勾破了张佳乐的裤脚。

小黄鱼!!!

 

【54】

张佳乐又琢磨了一下。

从橱柜里拿出了猫粮。

牛肉味儿的。

倒给了乐乐喵。

 

【55】

友谊呢?

以前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呢?

全都变成小灵通,被时间淘汰了?

乐乐喵很难过。

 

【56】

大孙喵叹了口气。

跳起来打开了冰箱冷冻柜。

一爪子拍在了放着小黄鱼的冷柜上。

看着张佳乐。

一脸威胁。

 

【57】

你可以饿着。

不能饿着我的乐乐喵。

“这是我准备留给自己吃的!!”

张佳乐不满地抗议。

“你不能因为大孙不在就欺负我啊!”

 

【58】

嘭。

大孙喵又用力,拍了一下冷柜。

张佳乐选择屈服。

拿出了小黄鱼,扔进微波炉解冻。

然后又起了火。

水煮。

 

【59】

只会水煮。

大孙喵叹了口气。

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水煮就不错了。”

张佳乐看着乐乐喵啃小黄鱼。

自己想了想。

点了外卖。

 

【60】

用餐高峰期。

点外卖。

你们都懂的。

等外卖到的时候。

张佳乐都忘了自己点了什么了。

“哎卧槽,我还叫外卖了?”

“喵。”

大孙喵点头。

“哎卧槽,我没吃晚饭呢?”

“喵。”

乐乐喵打了个滚。

反正我吃了。


-TBC-

乐乐喵我的。

你们都别抢了。

不要说吃小黄鱼,他要吃金条我都给。

评论(29)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