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511-520】

-为了不被发现我总是在摸鱼。

-这是一个定时发布。

-每三小时一篇更新。

-我觉得我还是很稳的。


【霸图缭乱】目录


【511】

有首歌怎么唱来着。

我种下一个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也有可能不是这么唱。

总之,张佳乐买了个花盆。

把宝石花叶子塞进了土里。

然后就不管了。

 

【512】

“沙漠植物!”

张佳乐说道,斩钉截铁。

“应该自己就能生长!自己就能成活!”

“否则我养它干嘛!”

是啊你养它干嘛。

和没养一样。

来自林敬言内心的吐槽。

 

【513】

沙漠植物。

林敬言偶尔看到张佳乐窗台上那个空花盆。

就会思考这个宝石花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514】

后来有一天。

“老林啊啊啊啊!!”

张佳乐抱着花盆跑过来的样子仿佛加了特效。

“我的宝石花开花了!突然之间!!”

林敬言看着这都长成型的宝石花。

觉得这个突然之间,可能是宇宙大爆炸级别的。

 

【515】

昨天。

林敬言接到了一个电话,让他去霸图大门口。

霸图门口,站着一个孙哲平。

和一盆花。

“你把张佳乐房间里那个宝石花换了。”

孙哲平说。

“否则他一辈子也就看着个空花盆了。”

 

【516】

林敬言纳闷地接过花盆。

“为啥找我。”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只有你给我,打过电话。”

 

【517】

我是被人卖了。

林敬言很坚定。

但是他还是接过了宝石花。

“这花盆……不一样啊。”

“没事儿。”

孙哲平说道,满不在乎。

“张佳乐看不出来。”

 

【518】

果然没看出来。

林敬言叹了口气。

看着张佳乐满世界说自己的宝石花长出来了。

还给人详细描述自己的宝石花的身世。

在张新杰面前。

背后是韩文清。

 

【519】

“你看到了一株宝石花。”

张新杰重复道。

“然后你摘了一片叶子回来种。”

“然后宝石花长出来了。”

“对啊!”

张佳乐开心地点头。

 

【520】

张新杰回头看了眼韩文清。

“案子破了。”

然后张新杰就走了。

林敬言理解了五秒钟。

也走了。

韩文清看了眼张佳乐。

“加训。”


-TBC-

评论(90)
热度(10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