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491-500】

-别猜了,这是个定时发布=w=

-关于脏心杰到底是哪里人……反正统计下来一定不是本地生源,所以先做一下调整

-然后让我去研究一下脏心杰到底是哪里人


【霸图缭乱】目录


【491】

下午张佳乐还是收到了员工福利。

大虾。

一斤青岛大虾。

生的。

“不是,这谁出的主意发生虾啊?”

张佳乐抱着冷鲜柜,很不满意。“让我生吃不成?”

林敬言非常同意。

 

【492】

然后他俩看了看。

“韩队呢?”

“……多半是把虾送回家了。”

本地生源的幸福啊。

 

【493】

“咱俩咋办。”

张佳乐瞅着林敬言。

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杀进了厨房。

“大哥!帮忙烧个虾啊!”

“一份清蒸!一份油爆!”

 

【494】

“江波涛有没有和你介绍过一种虾的吃法。”

张佳乐和林敬言坐在桌前面,剥虾。

“哪种?”

“醉虾。”

张佳乐说着,心驰神往。

“活虾用黄酒,直接灌醉。”

 

【495】

“有酒啊?”

林敬言手下停顿了一下。

果断摇头。

“算了吧你,你就想想吧。”

 

【496】

“虾还算能接受的。”

张佳乐接着说。

“还有醉蟹呢。”

“生螃蟹直接灌醉啊?”

“是啊!”

“生吃啊?”

“是啊!!”

 

【497】

“南京有啥特色菜不?”

张佳乐说着。

双眼发光。

“方便寄的,盐水鸭。”

张佳乐摸出了手机。

“你觉得我和唐昊说,让他帮我寄盐水鸭来,他能帮我寄么?”

“你不如琢磨,唐昊能买的好吗。”

林敬言一脸漠然。

 

【498】

没过几天,林敬言喊张佳乐吃盐水鸭。

“谁寄的?”

“方锐。”

“方锐不是在杭州么。”

林敬言拿着塑封的盐水鸭。

“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接着问,然后吃不到盐水鸭;另一个是什么都别说,吃盐水鸭。”

“林大大,我选择吃盐水鸭。”

 

【499】

“好吃啊。”

“嗯。”

张佳乐和林敬言躲在角落里吃盐水鸭。

“不喊老韩和新杰来吃啊?”

“他们来就不够了,你怎么话那么多呢吃不吃了。”

“我吃,我吃。”

俩人不过是吃个鸭子,还吃得贼头贼脑的。

 

【500】

张新杰喊来了白言飞。

“等他们吃完,告诉他们。”

“吃独食就好好吃。别和做贼似的。”

“我们这里只是霸图。”

“不是北墅。”


-TBC-

评论(87)
热度(9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