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41-50】

-不用猜了,定时更新


【41】

孙哲平要跟着义斩出差去了。

张佳乐琢磨了一下。

表示就不做随军家属了。

“我带猫。”

张佳乐抱着大孙喵,说道。

孙哲平点了点头。

“行。”

 

【42】

孙哲平也不是第一次出差了。

张佳乐宣布要给他收拾行李。

“我行李箱锁不太对,你别给我锁上。”

“没问题!”

张佳乐干脆地应道。

 

【43】

张佳乐理好内衣,塞进了行李箱。

把乐乐喵从行李箱里捞出来。

张佳乐叠好衣服,塞进了行李箱。

把乐乐喵从行李箱里捞出来。

张佳乐放了双拖鞋进行李箱。

然后好奇地往行李箱里钻。

 

【44】

“你干嘛呢?赶紧出来!”

孙哲平吓得够呛。

 “我就是好奇,乐乐喵怎么总往里钻,是不是里面特别舒服。”

“你学谁不好,干嘛学猫呢??”

孙哲平简直想提着张佳乐的后脖子。

晃上个十几回,让他脑子清醒点。

也有可能脑子更加混乱。

 

【45】

行李基本理好了。

张佳乐熟练地拉上拉链。

上了锁。

“路上小心哈,大孙。”

“嗯。”

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

在他眉心亲了一下。

然后孙哲平就拖着行李走了。

 

【46】

大孙喵睁开一只眼,瞅了眼孙哲平的行李箱。

上锁了啊。

他躺了回去。

顺带把乐乐喵的腿从自己肚子上扒拉下去。

 

【47】

“张佳乐。”

孙哲平看着眼前被紧紧锁住的行李箱,咬牙切齿地给张佳乐打电话。

“不是让你别给我上锁吗?!”

“我给你上锁了?”

张佳乐目瞪口呆。

 

【48】

“现在咋办啊。”

张佳乐坐在阳台上,一脸懵逼。

“你还记得密码不。”孙哲平问道

“不记得。”张佳乐懵逼,“我怎么可能记得你密码?我生日?你生日?咱家门门牌号?”

“都试过了,都不是。”

孙哲平咬着牙。

“小楼,给我弄个榔头。”

 

【49】

“不对啊,大孙,为啥不是你生日也不是我生日也不是咱们家门牌号。”

张佳乐感到了不满。

“那是啥日子啊!”

“懒得想了,直接砸开。”

“哎,再想想?”

 

【50】

孙哲平一榔头把锁砸开了。

“大孙你试过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了不?”

张佳乐说道。

“试过了。”

“你试过咱们第一次拿冠军的日子了不?”

“你退役的日子,你回归的日子,我全都试过了!”

“亏你还能都记得……”

张佳乐揉了揉鼻子。

有点感动。

“喵!”

乐乐喵抓着张佳乐的裤子。

晚饭呢!我要吃小黄鱼!


-TBC-

评论(55)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