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31-40】

-=w=为了偷懒,简化成乐乐喵和大孙喵

-对,就是为了偷懒


【31】

猫是要逗的。

张佳乐坐在地上,拿着一团毛线逗乐乐喵在玩儿。

乐乐喵兴致勃勃地上蹿下跳,试图抓住毛线。

张佳乐也很兴致勃勃。

“喵喵喵!”

乐乐喵的爪子勾住了毛线。

 

【32】

人不能坐吃山空。

孙哲平还是有工作的。

还是在义斩,做培训。

义斩也有训练营了呢……

他看着这群孩子,想起了以前的百花训练营。

想起了邹远,想起了唐昊。

想起了张佳乐。

 

【33】

大孙喵倒是也想找工作。

但是显然,并没有能给猫做的、正常的工作。

所以他每天也就维护一下附近的秩序。

保证不会有猫欺负乐乐喵。

他把房子周边巡逻了一圈,伸了个懒腰。

差不多该回家了。

 

【34】

大孙喵是和孙哲平前后脚回到家里的。

他俩一回到家,就听到了连串的哀嚎。

“啊啊啊不要踹我!”

“喵喵喵!”你别乱动!

孙哲平/大孙喵:???

 

【35】

乐乐喵的爪子勾住了毛线。

他一拉爪子。

毛线迅速扩散开来,落在了乐乐喵身上。

哦好痒!

乐乐喵试图把毛线从身上扒拉下来。

结果就是越缠越多,越缠越多。

整个猫都被毛线裹住了。

 

【36】

“啊啊啊乐乐喵!!”

张佳乐赶紧想去救猫。

然后解着解着。

把自己和猫缠在一起了。

 

【37】

“你不要踢我!”

“喵!”你不要挤我!

孙哲平和大孙喵看到的。

是两个满身毛线。

缠在一起的。

蠢货。

 

【38】

孙哲平进了厨房,发现找不到剪刀。

然后他拿了把菜刀。

大孙喵琢磨了一下。

露出了锋利的爪子。

 

【39】

“啊啊啊救命啊!杀人啦!”

“杀猫啦!”

“咱俩快跑啊!”

“喵喵喵?!”怎么跑啊!

“咱俩滚!用滚的!三、二、一!”

人往左。

猫往右。

毫无进展。

 

【40】

最后孙哲平还是把他们救出来了。

他弯腰想把乐乐喵提溜起来,却被大孙喵的爪子按住了手。

不许碰他。

大孙喵瞅着孙哲平。

孙哲平哼了一声,转而把张佳乐从地上拉了起来。

“大孙,你拿着菜刀的样子特别吓人……”

张佳乐觉得自己背后发凉。

“你不瞎闹,至于这样吗?”

孙哲平又哼了一声,“你就这么迎接我下班?”

“怎么,我还要在门口站着,问你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孙哲平眼睛一暗。

“你。”

他说道,笑容有些狡黠。


-TBC-

评论(23)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