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11-20】

-周末大放送,每隔两小时都有一波更新-w-


【11】

孙哲平推着购物车,熟练地给张佳乐选零食。

孙哲平喵端坐在购物车的儿童座上,等孙哲平逛到宠物食品区域。

然后他跳下购物车,熟练地给张佳乐喵选零食。

孙哲平靠着购物车,耐心地等孙哲平喵。

 

【12】

“先生您好,这些都是您的吗?”

收银员问道。

孙哲平摇了摇头,“后面那些猫的是他的。”他指了指孙哲平喵。

孙哲平喵点头。

收银员:“……”

 

【13】

孙哲平帮着孙哲平喵把那些吃的单独打包了一个购物袋。

然后大发慈悲地帮猫拿着了。

毕竟如果要让孙哲平喵拖回去,可能家里要饿死两个。

一个人,一只猫。

 

【14】

回到家的时候,张佳乐和张佳乐喵分别躺在两个沙发上,一起在看游戏直播。

“啊大孙你回来啦!给我买了什么吃的!”

张佳乐跳了起来,开始翻孙哲平放在桌上的购物袋。

张佳乐喵随后窜到了孙哲平喵面前,整个猫就钻进了购物袋里。

“吃的!好吃的!我闻到香肠的味道了!!”

孙哲平按住了购物袋。

“现在不是吃零食的时间,先吃饭。”

孙哲平喵把张佳乐喵拖了出来,然后把挑出了一根香肠。

“喵。”

只能先吃一根。

 

【15】

张佳乐难过地看着张佳乐喵啃香肠。

“大孙,为什么猫可以先吃,我不可以?”

孙哲平思考了一下,伸手就要去没收张佳乐喵的香肠。

孙哲平喵挡在了他的面前,伸出了爪子。

“喵。”

不许碰。

 

【16】

孙哲平和孙哲平喵进入对峙阶段。

张佳乐喵继续幸福地啃香肠。

张佳乐偷偷摸摸拿了一袋虾片,开始吃。

一起进入围观模式。

 

【17】

猫真的不是这么养的。

 

【18】

孙哲平和猫的对峙止于张佳乐。

“大孙我饿了……”

张佳乐吃完了一包零食,感觉成功开胃。

而张佳乐喵舔了舔鼻子,扑到了孙哲平喵身上。

“大孙喵我还要吃!”

 

【19】

“我去弄点吃的。”

孙哲平说道,转身进了厨房。

孙哲平喵按住了张佳乐喵的脑袋。

“吃完饭再吃零食。”

 

【20】

今天的午饭。

两个人,两只猫。

中午的阳光暖暖的。

还很安静。


-TBC-

评论(30)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