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441-450】

【霸图缭乱】目录


【441】

后勤点了点头,一挥手。

“拖走!”

两个保安按住了张佳乐的肩膀。

“大神,带你去吃好吃的呗?”

“走走走,哪里有吃哪里有我!”

张佳乐主动抓住了保安们的手臂,“老林一起不?”

 

【442】

林敬言看了看后勤的表情。

果断点头。

“去吃什么?”

“野馄饨?”

“走。”

 

【443】

等张佳乐吃饱回来的时候,他的门已经被换好了。

门锁也已经调整成方便打开的状态了。

“霸图的后勤真好啊。”

张佳乐开心地说道。

林敬言剥了个松子。

琢磨着哪一天霸图的其他部门会很霸图的起义。

 

【444】

“今天云秀问了我一个问题。”

张佳乐忽然开口,看着林敬言。

“她说,你有故事我有酒,然后问我老林你和方锐有没有故事。”

“云秀问的?”

“云秀问的。”

“没有。”

林敬言果断回答。

 

【445】

“然后云秀继续问我。”

下午,张佳乐忽然开口。

“问我和大孙有没有故事。”

“赶紧回答没有。”

林敬言后背一凉。

“怎么可能没有呢!我和大孙那么多年的交情!”

张佳乐不服地说道。

 

【446】

林敬言拿手机,查了一下楚云秀的微博小号的动态。

果然有更新。

双花。

没长脑子。

林敬言叹了口气,暗自庆幸。

“哎老林,你今天出门不?帮我买个杯子?”

张佳乐问道。

林敬言看了看张佳乐这张脸,心中有些同情。

“行。”

虽然他今天不出门,不过看张佳乐这么可怜,就帮他去买个杯子吧。

 

【447】

林敬言很用心地给张佳乐选了个杯子。

玻璃的,布满小碎花,粉色。

林敬言还数了数上面小碎花的数量。

挺遗憾没到一百个的。

 

【448】

“老林啊,你买的杯子我很喜欢。”

张佳乐第二天对林敬言说道。

面露难色。

“可是我想买个牙刷杯的,你这玻璃的我怕被我分分钟砸了。”

 

【449】

林敬言点了点头。

然后要来了一堆纸杯子。

“这个就不怕砸了吧?”

第一流氓微笑着。

 

【450】

最后张佳乐还是从网上订了个塑料牙刷杯。

林敬言给他买的玻璃杯被张佳乐放在了架子上。

“我数过了,54朵小花。”

张佳乐乐呵呵地和林敬言说道,“等我颜料到了,我再补上46朵小花。”

我应该感动吗?

林敬言有点纠结。


-TBC-

评论(50)
热度(10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