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小番外- -1霸图年会

【霸图缭乱】目录


食用指南:

-对不起,单纯的放飞自我

-最近好像风儿有点喧嚣

-于是我就来加版权声明了

-脑洞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真实经历,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和我一样每天都过得这么精彩的,不多了。

 

【1】

霸图年会。

“新人要表演节目。”

白言飞呵呵笑着看着张佳乐和林敬言。

“两位前辈准备一下?”

 

【2】

“我们算新人??”

张佳乐很惊讶。

觉得自己忽然就年轻了。

秦牧云乖巧地坐在旁边。

假装自己不存在。

 

【3】

“我不是这赛季来的。”

林敬言很冷静。

“前辈你错过去年的年会了,今年就别错过了。”

第五赛季在霸图出道的白言飞很高兴,非常高兴,特别高兴。

丰收了似的。

 

【4】

“老林咱表演点啥。”

张佳乐若有所思地看着林敬言,“你们那儿是不是有评弹。”

“那是苏州的。”

“差不多!”

林敬言也若有所思。

“行啊,你负责贫,我负责弹。”

 

【5】

“老林你会乐器?你是准备弹什么?”

“不会乐器。”

林敬言耸了耸肩。

“我弹键盘。”

“你还可以弹棉花。”

张佳乐觉得林敬言说的很没错。

 

【6】

“要不我唱个采蘑菇的小姑娘。”

张佳乐继续若有所思。“然后请大家一起吃蘑菇?”

“还是这样好了。你上台去,说满五分钟,然后就下来,就算一个节目。”

张佳乐想了想,大怒。

“我又不是黄少天!”

林敬言没忍住笑。

 

【7】

“其实我觉得唱歌很没问题。”

张佳乐说着,就唱了起来。

“哥哥你岸上走,妹妹你水里游。”

林敬言大惊失色。

“不是妹妹你坐船头,哥哥你岸上走吗?这个哥哥有病吗?让妹妹在水里游自己不救?”

“游泳课啊。”

张佳乐一脸信以为真。

 

【8】

“或者我们跳个舞。”

张佳乐又提出了一个想法。

“什么舞。”

林敬言后退了一步,有种不好的预感。

“……Nobody?”

张佳乐开始搓手。

 

【9】

林敬言果断转身走人。

“哎,老林!”

张佳乐拦下了林敬言,“说正经的!”

“谁要和你正经了!你让我走,我不想和你正经!!”

 

【10】

最后张佳乐还是决定唱山歌。

一个人唱。

林敬言决定表演魔术。

三脚猫那种。

 

【11】

但是。

“嚯!哈!是谁,带你来到我身边!”

这首歌。

真的是。

山歌?

 

【12】

“下面由技术部带来霸图新PV。”

霸图新PV,霸图四小魔仙,出演人:大漠孤娘,石不娘,百花娘娘,冷暗娘。

“去年是什么来着?”

“……大漠孤烟全息投影。”

“今年为什么是四小魔仙全息投影?”

“技术部都疯了,你不知道吗?”

 

【13】

年会进行到了互动环节。

今年是一如既往的你画我猜。

但是今年不一样的是,他们居然敢让韩文清上场,来猜。

不能和副队长合作,太有默契。

于是就是韩文清来猜,张佳乐、林敬言轮流表演。

 

【14】

林敬言明显有些拘谨。

看到词都不太会做。

韩文清没猜出来几个。

 

换张佳乐了。

他看了眼题词,嘿嘿就乐了。

然后张佳乐闪了闪胳膊,跳了起来。

“鸡飞狗跳。”

韩文清回答道。

 

【15】

与其说韩文清理解能力强。

不如说张佳乐真豁的出去。

最后张佳乐开开心心地抱着礼物下去了。

韩文清站在台上,看了下面一眼。

“技术部负责人,过会来我们谈一下。”

“白言飞,你随后。”

 

【16】

白言飞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他是年会的筹划人之一。

不就是让队长上去你画我猜了吗?!

至于吗这!!

 

【17】

“礼物是什么?”

“零食大礼包!”

张佳乐开心地拆开了零食礼包,开始给每个人分发。

“新杰呢?”

他左右张望了一下,顺带打了个哈欠。

“十一点了,副队去睡觉了。”

霸图的队员们整齐划一地打了个哈欠。

 

【18】

“咱们这出息啊。”

张佳乐摇了摇头,一脸痛心疾首,“怎么可以向生物钟低头呢?”

“前辈晚安。”

“晚安。”

张佳乐习惯性地回答,又看了看眼前的人。

“晚安啥啊,老韩那儿去过了吗?言飞啊,不带逃避现实的啊!”

哦。

白言飞咬牙切齿,无力反抗。

-END-

评论(43)
热度(7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