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411-420】

没有设定第三更!第三更还没码!【大概】晚上睡前再看吧hhhhh说不定有更新w

【霸图缭乱】目录


【411】

所有人的童年,各不相同。

林敬言可能是看动画片,玩游戏。

张新杰可能是玩游戏,看书。

张佳乐肯定是上房揭瓦。

 

【412】

张佳乐一挥手。

“听说我小时候,抱着啤酒瓶撒酒疯。”

林敬言点了点头。

“很张佳乐。”

“我还听说我小时候,跟着猫就跑了!”

林敬言又点了点头。

“能找回来真不容易。”

别找回来其实也可以。

 

【413】

为什么要看中华小当家?

“里面的菜他发光。”

张佳乐解释道。

“一看就很好吃。下饭。”

嗯,下饭。

“饭菜不可能发光。”

张新杰皱起了眉。

张佳乐手一拉,把张新杰拉到了旁边。

“看呗,你管他发光不发光。”

 

【414】

不发光的料理不是好料理。

张佳乐拼命给张新杰宣传这个奇怪的想法。

张新杰表示质疑。

并且认为加了荧光剂的料理肯定不能吃。

 

【415】

中华小当家越看越馋。

张佳乐看了看时间。

出去吃可能来不及,饭点人肯定多。

所以他拿出手机叫了个外卖。

 

【416】

一直等到很晚。

外卖才送到。

张佳乐都已经饿到不饿了。

“我点外卖了?”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大份烧烤。

“我点那么多烧烤了?还有冷面?鸡蛋仔?”

“嗯。”

林敬言是看着张佳乐点外卖的。

“你说你想吃升龙饺子,然后就点多了。”

 

【417】

“那我为啥没点水饺?!”

张佳乐不服气。

“因为水饺三斤起卖,还只有白菜猪肉馅儿。”

林敬言很沉着,很冷静。

“你觉得吃不完,可以给我们。”

 

【418】

张佳乐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吃的。

看了看年轻人们期待的小眼神。

一挥手。

“我放厨房去!训练还没结束呢!训练完了再吃!”

张佳乐其实是个好同志。

 

【419】

夜宵被托付在了食堂。

一群人又回到了训练室。

在训练室门口看到了一言不发的张新杰。

张佳乐看着副队长的脸。

觉得自己刚才,可能是托孤。

 

【420】

“没训练完就往外跑。”

韩文清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

“胡闹!”

好饿。

张佳乐偷偷咂嘴,然后举起了手。

“我们要不先训练,不要浪费训练时间了。”

韩文清瞪了张佳乐一眼。

“听着!”

哦。

张佳乐委屈地低下了头。

好饿啊。

-TBC-

评论(24)
热度(9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